Friday, January 25, 2008

挖到寶, 挖到古董?!!!

下午突然來了通電話, 居然說"蕭先生, 我挖到ㄧ個古董, 想要請您來鑑定ㄧ下, 應該值滿多錢的, 不要跟別人說喔!"

我拔拔就跟他要他的電話或是地址, 說要去看看, 還說我們認識很多調查局和警察局的人, 可以鑑定ㄧ下, 要小心真的不要讓別人知道, 應該值滿多錢的吧.

那個人就說他在工地, 怎麼樣就是不給地址, 我拔拔說他對附近很熟應該不難找.

那個人還是怎麼樣就不給地址電話, 那又要怎樣鑑定啊? 難道要拿來我們家嗎?

ㄍㄧㄥ到後來, 對方也就把電話給掛了!

我拔拔說那個人是個大陸人, 挖勒哩.......... 居然要我拔拔去鑑定他挖到的古董, 不知道是怎樣找上門來的, 有沒有搞錯啊!

到底是哪個詐騙集團搞的鬼?!!! 恐怖恐怖!!!

1 comment:

Mommy Dearest said...

Tell Pastor not to go! What if he gets kidnapp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