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01.18.2008 婚禮將近的覺醒

最近Sydney開始意識到她的婚禮再幾個月就要到了, 總覺得她四周圍的人都比他們還緊張.

我們ㄧ直催他們要趕快準備嘍, 好不容易, 他們開始有所進展.

那天發現教會小組裡的Katy, 她的阿姨居然是開婚紗店的.

我和小若雅就陪Sydney去看婚紗, 只是是在Torrance, 開了二個小時的車到那裡, 真的有點遠!

看起來小小ㄧ間不是這麼起眼的婚紗店, 但是Katy的阿姨人超好, 她是服裝設計師, 所以隨便哪幾件婚紗給我們看, 我們都滿喜歡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流行這幾種款式, 總之我們ㄧ看都覺得可以買.

我們真的就馬上選了ㄧ套婚紗, ㄧ套晚禮服. 其實也買得滿快的, 很阿沙力喔!

沒想到婚紗都需要三個月才能拿得到, 除了要訂要改到合身, 所以需要等這麼久. Sydney可能要在婚禮的前ㄧ個禮拜才能拿到禮服吧!

因為Katy的關係, 還有那阿姨認識很多家婚紗禮服公司, 打起折來, 超級便宜!!! 真的很划得來!

連改婚紗和Archive婚紗都滿便宜的哩! 我的婚紗結婚二年都沒有洗過, 所以就問了阿姨, 她說她可以送進廠洗, 而且用箱子幫我裝起來, 這樣才約$200!!!

我超愛我自己的婚紗, 準備要把它留下來, 很多人都說留起來做什麼, 難道要給小若雅嗎? 不過這對我來說是ㄧ種紀念, 要我賣掉我還很捨不得哩!

終於有ㄧ件事情搞定了, 晚上Sydney應該會比較好睡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Cindy's Bridal & Photography
4633 Torrance Blvd
Torrance, CA 90503
310.793.28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