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NM-26] 02 現煎烤的牛排Buffet — Golden Corral, Phoenix, AZ

後面幾天我們常常看到這家"Golden Corral"這家餐廳, Will威任就說他之前跟讚美之泉去東部巡迴的時候, 在那邊吃過, 有超好吃的現煎烤的牛排Buffet! 偏偏這家餐廳在加州沒有, 所以Will威任ㄧ直很想去吃, 但是我知道他不好意思說,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最後這幾天其實我沒真的好好排我們的行程, 只是把很多景點列出來, 想說如果有時間可以去, 不過通常因為趕路, ㄧ天只能去ㄧ個地方. 這天我們趕了六七個小時的車吧, 開車的人都辛苦了, 所以我們決定就去"Golden Corral"吃晚餐, 好好犒賞自己!
Golden Corral是ㄧ家家庭Buffee式的餐廳, 起源於Fayetteville, NC, 1973年, 是Golden Corral第一家餐廳開幕.

很多都是一整個家人來用餐, 在進去餐廳用餐前會先結帳, 結帳時他會看你要的飲料種類來算錢, 飲料完全由服務生幫你refill, 而盤子是用完一盤服務生回再拿一個乾淨空盤給你, 但一次只能一人給一盤, 為的是避免食物沒吃完的浪費. 而且這裡的Buffet還滿便宜的哩!!!

剛坐下來服務生會先問你要不要他們特有的小餐包, 在Buffee台是沒有陳列的, 熱熱的軟軟香香的, 蠻好吃的, 尤其是跟小餐包ㄧ起吃的Golden Corral自製的奶油, 好香甜甜的, 我們給人家ㄠ了ㄧ堆帶回家.

食物琳瑯滿目, 美式/中式/墨西哥式都有, 但是我們馬上先衝去了現煎烤的牛排的地方, 跟他說你要幾分熟, 就有幾分熟的牛排在你盤子上!!! 我們馬上都變成了肉食性動物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好吃好吃, 真的很好吃喔!!! 讚!

Golden Corral >

10 comments:

Sunny said...

可憐的若雅被放在地上耶!!

這間我也只有吃過一次
也只是對他們的奶油餐包印象深刻
其他的 我就記得一堆炸的跟over cook的肉 :p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看到Sunny寫的 真的想要大笑
小若雅竟然倍放在地上 哈哈阿哈哈哈哈ㄏ

Anonymous said...

是真的嗎??
我們小若雅被放在地上阿???

看樣子這趟旅程好吃又好玩
對了
你說的東西我沒收到ㄟ
真是糟糕
會不會地址錯誤
還是只是還沒收到??

Anonymous said...

從來沒聽過這家耶
讓我讀了也想到網上去查查德州有沒有呢!

Anonymous said...

很久沒吃大塊牛排了,
不過既然是隨你吃,
貪小便宜的我,絕對不會虧待自己,
儘管隔天多半會消化不良。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要比讚嘛, 所以只好把小若雅先放在地上了, 他現在粉重哩!
哈哈哈哈啊哈啊..............
可見你是素食主意者
我們加滿多都是肉食性動物的
所以都滿愛的說!
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ㄟ................
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你沒收到?!!!
那你可以再給我ㄧ次你的地址嗎?
寄到我的email給我!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德州好像有喔!
可以去吃吃看!
不貴的Buffet
記得吃他們的"奶油"
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看來我們家還滿貪小便宜的哩
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