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28 + 33 = DaDa + Jason Bday Party @ D&B!

還沒去加拿大前就收到DaDa + Jason寄來的Evite, 每年他們都會一起辦生日Party, 今年他們就選在"David and Buster's"辦二個人的生日Party!

從沒想過原來可以在D&B辦Praty, 應該也不錯玩吧! Jason是我和威爺的伴郎, 生日當然會去參加嘍!昨天晚上我們就開車到了Arcadia Santa Anita Mall裡的D&B, 他們的Party是6:30PM開始, 以Buffet的方式, 裡面有Grilled Prime Sirloin Steak, Rosemary Garlic Grilled Chicken, Served with Mushroom Hunter Sauce, Caesar Salad, Baked Scalloped Potatoes with Asiago Cheese, Garden Vegetable Medley, Freshly baked rolls with butter, and Unlimited Drinks as Sodas, Coffees, and Tea..... 一個人約$40!

大家邊吃飯邊聊天, 看到老頭和Eric他們, 很多DaDa的高中朋友們, 一群女生相機就四五台, 每拍一張照就像在當大明星閃光燈下"啪!啪!啪!"停不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 哈哈哈哈哈哈...... DaDa的朋友也有很多有小孩的, 所以小孩子也很多!其中有一個小妹妹叫做Melody, 她只要一看到小若雅就跑過去猛親小若雅, 又抱又親的超級熱情, 真的一直親都不停喔! 可把小若雅給嚇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個DaDa的朋友還送了一個蛋糕, 這個蛋糕好特別喔, 全部是用IceCreampuffpuff做成的, 他們說是在Torance的一家叫做"Bonjour"的法國蛋糕店買的!看DaDa + Jason多開心啊!我想大家都在等待DaDa + Jason結婚的這天來臨, 所以先讓他們練習一下嘍! 哈哈哈哈哈哈.....後來他們就把二張餐桌換成二張撞球桌, 可以免費打到9:30PM! 其中一個撞球桌就成了小朋友玩得地方!
威爺和我就帶著小若雅去玩D&B的遊戲機!在換禮物的地方小若雅看到她最熟悉的Bart, 很高興的抱著不放!我們發現這裡的Games比較不適合小若雅, 所以我們都讓小若雅投硬幣, 他就很開心了! 看來小若雅還是比較適合Chuck E. Cheese,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後來把贏來的票都換成Credit, 等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換禮物吧!

我們一直玩到晚上9:30PM回家, 一路上小若雅突然變得很High, 一直在唱歌, 突然他就唱了一整句"馬麻說鼻子長"..... 我說哇勒哩, 怎麼字唱得這麼清楚, 音也好準啊!!! 第一次她可以這樣唱歌耶!!! 他就一直唱著大象這首歌, 真的是太可愛了!!!在這裡再一次祝DaDa + Jason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們那天晚上都玩得很開心!!! 還是一句老話, 趕快結婚吧!!! 大家都在等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DaDa + Jason Bday Party @ D&B的照片 >

David & Buster's >
400 S Baldwin Avenue Suite 930
Arcadia, CA 91007
626-802-6115

Bonjour French Pastry
18222 S Western Ave
Gardena, CA 90248
310.323.146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