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喔耶! 準備宣誓嘍!!!

昨天一回到家, 馬上看到一封信, 喔耶! 準備要去美國公民宣誓嘍!!!

其實等這封信等了很久, 除了我等, 我馬麻每天都在倒數計時, 當初我計畫去加拿大玩, 完全忘記了要宣誓這回事, 要出門的前幾天, 我馬麻才提醒我, 會不會我出門的時候會收到信要去宣誓, 然後我不在, 又要再延後好幾個禮拜啊?!!!

我還偷偷的問了佩玟, 佩玟還特地的去幫我查, 佩玟就說4/9, 4/22, 5/14, 5/28, 6/11, 6/26, 反正每個月都會有二次的宣誓, 每天的宣誓有二次或是三次!

當我看到4/22!!! 不會吧!!! 因為我們剛好4/22那天從加拿大回來, 該不會真的我一出門就收到要宣誓的信, 還想說當做不知道沒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就去了加拿大玩了九天, 昨天一回到家真的看到了宣誓的信, 心裡還想, 不會吧!!!

一打開看, 還好還好是5/14那天, 喔耶! 上帝拔拔對我真好耶, 還讓我可以安心的玩個夠再回來給我這個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馬麻還說, 你怎麼等了二個月才宣誓啊, 不是一個月嗎? 還有人當天耶?!!! 挖塞, 我馬麻連哪天我去Interview都記得清清楚楚的哩!

不過終於終於, 下個月宣誓完, 我拔拔馬麻就可以趕快辦身份嘍!!!

2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對呀,
神對你很恩待...
讓你這次看到水仙花 , 櫻花 , 還有鬱金香哩.
很多人精心安排都還遇不上哩.

沙子娘 said...

恭喜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