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Canada Trip 2009 — 04.19.2009 Day 06 Abbosford, BC Canada!

早上10AM我們來到了Claire + David的教會, 就在他們家附近約二分鐘的路程, 是租用一個學校, Claire說Abbosford這個地方雖然從東邊開車到西邊只有幾十分鐘而已, 但是光是教會就有一百多間, 還有沒有算到的哩!

一到教會就聽到敬拜讚美的歌聲, 這個教會約40-50個人, 不是一個大教會, 但是大家就像一個Family感情都很好! 一開始敬拜大人小孩子都在一起, 而且很自由, 要舉手跳舞都可以, 小孩子也在中間跑來跑去的揮著旗子!

等要講道的時候, 我們就帶著小若雅去主日學, 沒想到因為到了新的環境, 小若雅哭得超級慘, 而且整個褲子尿到爆, 還好我有幫小若雅多帶了一套衣服可以換, 小若雅就換了裝, 可是怎麼樣都不是很開心!

他們講道完, 有對牧師師母就來為我們禱告, 後來師母也來為我們禱告發預言, 當他的手一觸摸到威爺的時候, 他就可以感覺到很強烈的東西, 他講了很多我們都錄下來, 等回美國再好好的多聽幾遍. 他就對威爺說Financial, 不知道神是要祝福我們還是要我們去祝福別人有關Financial方面的.....

當師母對我說我要成為一個代禱者, 說實在我當時是感到慚愧的,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不喜歡禱告, 而且每次都因為禱告跟威爺都有點小爭執, 或是威爺找我一起禱告我都不是很願意. 但是當師母對我說我要禱告, 神要賜給我禱告的恩膏的時候, 我真的很驚訝!

當然還有更多更多, 等我回美國以後再好好的聽, 再補上來吧!

聚會結束後, 我們一群人到牧師師母家吃午餐, 他們烤了一些肉還有熱狗麵包, 我們邊吃邊聊天, 一直到要走的時候, 大家居然玩起了Music Chair大風吹才離開!

Claire + David帶我們去Abbosford的City Hall, 因為那邊開滿了櫻花, 我們在那邊照相玩得很起勁! 加拿大真的到處都是櫻花和水仙花, 威爺都很想在自己的家門口種滿滿的櫻花樹, 可惜櫻花好像在LA長不出來, 因為天氣太熱了!

Claire有一個朋友生了一個北鼻, 今天下午剛好有Baby Shower, 是的, 在加拿大他們的Baby Shower都是生完北鼻才辦的, 所以我們只去Drop禮物, 還滿好玩的!

Claire + David都是做Real Estate, 他們就帶我們去看他們賣的新房子, 先去看了Upland, 後來去看David目前在Eagle Mountain賣的大豪宅, 原來只要可以看到整座白茫茫Mount Baker這座山的View, 房子就會很貴!

這些新豪宅可真是漂亮, 都在山上, 很大很漂亮, 換算美金才$80幾萬, 我覺得這種房子在美國賣不到這個價錢的, 應該都會有$100多萬以上吧?!!!

後來我們又去了一個私人的農場"Birchwood Dairy", 他們都自己生產各種奶製品, 有牛奶起司冰淇淋, 我們就買了一大桶的草莓香草冰淇淋!

回到家吃了好吃的冰淇淋, 小睡了一下很快就晚上7PM, Claire + David帶我們去吃一家叫做"Wings"的餐廳, 第一次看到Wings有這麼多種的口味, 還有不同的辣度, 最多有四個小辣椒的辣, 如果要點那盤Wings, 還需要簽一張Release Form, 餐廳是不想要負責的, 真的有這麼的辣嗎?!!!

我們點了好幾種不同口味的Wings, 還有一盤是三個小辣椒的辣, 沒想到大家吃到嘴巴腫起來, 眼淚鼻涕直流吧,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的辣, 當然我這個孕婦始終不敢吃, 免得辣到我們小北鼻了!

這邊的Wings還真是好吃耶!!!

我們回家的路上, David帶我們去買了一箱的加拿大啤酒回來喝, 沒想到Claire也給了我們好多的禮物, 還有謝傳道他們也是, 真的是太感謝了!!!

我們後來等小北鼻們都睡了, 就邊喝啤酒邊聊天一直到晚上1AM! 我不能喝酒, 就只好吃吃冰淇淋, 這次回到美國就要去產檢驗血糖, 看來是過不了第一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時間過得好快喔, 我們再三天就要回家去了, 怎麼覺得這次的Trip好像玩得很快啊?!!!

明天我們就要去鬱金香園看鬱金香嘍!!! 興奮興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