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Canada Trip 2009 — 04.15.2009 Day 02 Cultus Lake Park + Othello Tunnels + Harrison Hot Spring!

忘了我會對貓過敏, Claire家有一隻Smokey, 結果晚上睡覺的時候眼睛開始很養很養, 還好沒有整個水晶體腫大或是講不出話來的嚴重, 不過眼睛就是有點紅紅的, 反正早上出門不會待在家裡, 很快就會沒事的!

早上小若雅生理時鐘總是很準時的7:30AM起床, 我們穿好衣服到了廚房幫小若雅倒一瓶ㄋㄟㄋㄟ喝, 沒想到小宣璦跟David更早就起床了!我們就一直混到了九點十點吧, Claire做了一整個黑砂糖土司, 知道Claire的人都知道Claire從以前就很喜歡做吃的, 而且都很好吃呢!我們就煎了幾個蛋跟這土司吃, 小若雅超愛吃的, 還吃了二大片, 真的好好吃喔! 我也跟Claire要了這個做土司的食譜!小若雅很喜歡坐小宣璦的椅子吃香蕉,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Claire + David愛的小屋!出發前我們在Claire + David家門口玩, 小若雅看到很多的花很開心!我們吃了早餐, 大約早上11點出門, Claire炒了麵還帶了一個裝滿飲料的冰桶, 我們先出發到離Claire家約30分鐘的"Cultus Lake Park", 沒想到沿路卻看到了整個都是水仙花的水仙花園!!! 真的好大好大一片, 整個都是水仙花耶!!!這次其實不知道鬱金香開了沒, 如果沒看到鬱金香, 至少還看到了水仙花, 可能上帝拔拔不想要我留下任何的遺憾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久我們就來到了Cultus Lake Park, 很美很美的湖, 湖邊好多的房子, 住在這邊真好, 真的是面山背海!小若雅這樣一直跑來跑去, 我都帕他會掉下湖裡去, 所以都跟得很緊哩!這裡的湖水很靜很靜清澈見底!小若雅在那邊撿石頭丟石頭就玩得超開心的! 可是也常常一部小心就走到水裡面, 差一點整著鞋子都濕了!走著走著, 我們就往下一個目標, 約一個小時的"Othello Tunnels"去, 已經是中午午餐時間, Claire為我們炒了好吃的炒麵, 我們就坐在那邊野餐先餵飽肚子!

吃完炒麵我們準備要出發Hiking去, 卻發現小若雅整個褲子都溼了, 挖勒哩....... 原來從早上到現在小若雅喝太多的水, 所以尿布已經爆開來, 我們趕快給他換裝, 本來我還讓小若雅穿著褲襪帕他冷, 還好我有幫小若雅多帶了一套衣服褲子襪子, 全部都給他換下來了!這次帶小若雅出門其實滿累的, 因為現在的小若雅真的很愛跑, 應該說走來走去, 每次都不聽使喚, 今天叫他走他就偏偏不走, 要走也不好好走, 我和威爺就先往前走了一段路, 看小若雅會不會跟上來, 沒想到旁邊就是沒有任何圍欄的山厓, 小若雅居然往那個方向走, 差一點走到旁邊掉到山厓下, 嚇死我和威爺了, 我們真的費盡力氣尖叫加上狂奔的跑過去, 結果被David給拍下來, 還好沒事, 要不然還真的不知道回美國怎麼交代啊!???我們把小若雅綁在Stroller上後, 就慢慢的往山裡走去!看到山洞黑黑的, 真是好玩, 好想趕快進去一探就近!

美國电影"第一滴血"中具透視效果的隧道和險要的峽谷風光大多是以"Othello Tunnels"為取景地,隧道也因此部電影而聲名遠播!挖!!! 原來這裡有好幾個火車的山洞, 一個接著一個, 不過都沒有了火車, 我想晚上來夜遊一定很刺激吧?!!!整個洞口外的景色, 高山樹林瀑布真是壯觀, 河流二側旁邊的大石頭都已經被磨得又滑又白, 好大一顆喔!小若雅怎麼樣都不肯走, 非要由威爺架著邊叫邊想掙脫,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又繼續往"Harrison Hot Spring"去, 對啦, 這邊有名的就是溫泉嘍!有一個很有名的"Harrison Hot Springs resort & Spa"!這是我最愛的二張照片, 真是美啊!!!這裡到處都是溫泉!這看起來很像一個小湖, 不過都是熱的溫泉哩!整個下午我們就在Claire家附近的Country Side到處走走!晚上Claire和David買了牛排回家準備BBQ!Claire煮了一些玉米豌豆, 還有"Perogies", 有點像水餃但是裡面包著Potato & Cheddar的餃子, 配上紅酒真的是太幸福了!!!哎呀! 不小心拍了小宣璦的裸照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吃飽飯已經快8PM, 我們都幫北鼻們洗洗澡, 讓他們可以早早上床睡覺休息, 明天我們就要去Vancouver溫哥華嘍!!!

更多的照片......

01 Daffodil Field >

02 Cultas Lake Park >

03 Othello Tunnels >

04 Harrison Hot Spring >

05 Dinner @ Claire + David >

06 Photos from Claire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amaZing I love it ! Anita huang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wow...對啊~會走的小孩真的帶起來很累! 我贊同啊!!!

好好繼續下個行程喔!

Ellen Huang said...

威嫂... 沒想到你在我回台灣的時候到 溫哥華來玩了... XD 可惜耶!!
阿.. 那個Othello Tunnels 真的很漂亮..可是, 都沒有聽說過!! ><
可以幫我問問看怎麼去嗎?!
因為這星期有 long weekend... 想去不一樣的地方走走!!

Ellen

Claire Shieh said...

Othello Tunnels:

http://www.hellobc.com/TBCCW/HelloBCBlogs/archive/2008/05/3c8c26ca-5d15-4ff6-b465-310c0831711b.asb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