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Royal Thai Restaurant!

每個星期日晚上我們全家都一定會一起出去吃大餐, 這個星期日下午教會結束後, 因為復活節大家都超忙的, 所以提早去爺爺的墓.....

掃墓完, 晚上拔拔就說不知道要去哪吃飯, 想找一間沒吃過的餐廳, 拔拔自己就上網去找, 後來就說在新天地對面的Plaza有一家泰國餐廳, 網上的Review還不錯, 而且很近, 我們真的就去了!就是這家"Royal Thai Restaurant", 一到門口, 小小的一間餐廳, 到底有沒有人來吃呢, 不知道好不好吃耶? 拔拔就說他進去看看, 拔拔進去了很久, 威爺說那該我進去看看好了, 沒想到他們二個進去就都沒有出來, 我們就只好全部都跑進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進去Royal Thai Restaurant, 整個餐廳的裝潢和氣氛就很泰國, 還不用吃到他們的菜, 就已經很有泰國風味了!其實在Chino Hills像這樣小小的餐廳很多,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們點菜也點了很久, 不過他們的服務真的不錯喔, 而且點菜的小姐很會介紹他們的招牌菜!喔耶! 讓我們又找到一家新的餐廳可以吃嘍!!!馬上泰國的酸辣海鮮湯就上桌了, 真的是夠辣夠酸, 這家餐廳的蝦子真的是經典, 因為超大一隻, 而且很多隻, 很少看到餐廳會用這麼大隻的蝦呢!我們叫了好幾道菜, 這邊的口味比較重, 不過我覺得滿道地滿好吃的!我們也試了他們的甜點, 這盤是"炸香蕉", 平常看到炸香蕉都是直接下去炸, 這邊還裹上一層皮, 脆脆的滿好吃的!再來就是泰國有名的芒果甜糯米飯, 那糯米好細好細, 加上芒果還真不錯吃!

我們全家這天晚上吃得滿開心的, 拔拔也很得意的找到了這家餐廳, 一直說太好了, 太好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Royal Thai Restaurant的照片 >

Royal Thai Restaurant

4200 Chino Hills Pkwy # 120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393-2640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看來真不錯吃! 可是妳說道地的話...有可能做不久耶~...這裡的泰國菜或新加坡菜太道地都會關門...一定要變一點...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這家餐廳開了很久了喔
我們後來也發現很多朋友都來吃過
反而我們住在附近自己卻不曉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