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Canada Trip 2009 — 04.20.2009 Day 07 Seattle, Washington USA

很快的在加拿大渡過了一個禮拜的假期, 今天我們就要回到美國嘍!!!

早上大約十點多離開Claire + David的家, 真的感謝Claire + David這個禮拜的招待, 除了帶我們去很多地方玩, 居然還讓我們帶了很多的東西走! 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

離開了Claire + David的家, 我們就跑去買加拿大最有名的Ice Wine冰酒, 美國買不到, 所以這是一定要帶回美國的啦!

加拿大很多的酒都是由政府管制, 比較便宜但是種類不多, 私人的比較貴, 但是種類比較多, 我們二邊都去看了, 買了好幾瓶準備帶回家!

很快的我們來到了加拿大和美國的邊界, 沒想到入進美國的車比較多, 我們等了30-40分鐘吧, 真的是超久的! 不過我們是從美國來的, 那邊的人對我們都很好!

他只問了我們住在哪裡? 到加拿大做什麼? 去了幾天? 我們有沒有帶禮物回來? 帶了什麼? 現在要去哪裡? 很快的我們就過境了! 怎麼覺得這麼簡單啊? 如果就算有壞人, 我們覺得他們應該也不知道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們就是要去這趟Trip鬱金香最重要的景點, 那就是去"The Skagit Valley Tulip Festival"!!!

這次真的很感謝神, 還記得還沒來玩之前, 我到Weather.com去看天氣, 說真的Seattle都是連續下雨好幾天, 連加拿大也是, 我其實滿擔心的, 沒想到除了有一天晚上到早上下了一場雨, 全部都是晴天, 而且還出太陽耶!!!

本來Claire + David說我們去看Tulips鬱金香的時候要多穿一些衣服, 因為那邊風很大超冷的, 沒想到今天出太陽, 我還覺得有點熱哩!

當初Claire也建議我們說四月底五月初再去看Tulips鬱金香, 因為現在的天氣很難說, 上次他四月去的時候, 全部只有Daffodil水仙花, Tulips鬱金香都沒有開, 所以希望這次我們來, 可以先去加拿大玩, 等四月底的時候再去看花, 說不定Tulips鬱金香就會開得很漂亮了!

過了邊界, 我們開車開了半個小時, 大約一點半快二點, 就到了Tulip Festival的Office, 他們給了我們一個很仔細的Map, 告訴我們怎麼去看花, 有二個很大的, 一個是"Boozegaarde Garden", 另外一個就是"Tulip Town"!!!

我們先去了"Boozegaarde Garden", 一個人$4, 裡面是一個小小的花園, 不過好多種不同顏色的鬱金香, 真的是太漂亮了, 我們就猛拍照!!!

後來我們也到附近的一個Daffodil水仙花Field, 整片的Daffodil水仙花, 黃色白色相間, 小若雅一直"花!花!花!"的叫著!

後來我們就開了一段路去了"Tulip Town", 一個人要$5,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進去, 都已經來了, 我們還是進去了, 哇!!! 還好有進來, 好漂亮啊!!! 第一次看到整片的鬱金香, 一層層的顏色, 真的好大好大一片喔!!!

看著看著我們就準備離開去Seattle西雅圖嘍!

開車還要開個30分鐘, 我們就到了Seattle西雅圖的Holiday Inn! 還記得當初大約2002年吧, 我和威爺自己跑來Seattle西雅圖玩, 也是住在同一間Holiday Inn, 時間過得好快喔!!!

還記得這邊有一家很有名的餐廳"Salty's", 就在海的另一邊的Alki Beach, 可以從對岸看到整個Seattle西雅圖的View, 我們就打電話Make a Reservation, 準備去那邊吃晚餐!

晚上7:40PM我們來到Salty's, 天還有點亮, 從餐廳就看到整個海和Downtown Seattle西雅圖!

這邊最好吃的就是魚, Salmon和Halibut, 我們點了二個Starters, "Manila Clams and Penn Cove Mussels" + "Coconut-Flaked Tiger Prawns", "Pan Searred Alaskan Halibut", 當然這裡的價錢可不便宜啊!!! 不過這裡的魚真的超好吃的!!!

突然覺得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和威爺好好吃頓大餐了!!!

看著晚上的夜景, 我們慢慢的開車回到Hotel, 小若雅已經累得睡著了, 明天就是Seattle西雅圖一日遊, 就要飛回洛杉磯了! 九天的Trip怎麼覺得有點短, 好像應該改個日期再晚幾天回去哩, 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
我想要請問你是在加拿大的哪邊買到你覺得不錯的冰酒呢?
因為家父也很喜歡!
我下個月也要到bellingham去拜訪我以前的老師 那邊離邊境很近 我本來就打算會過去一趟! 所以想要請問你們在哪邊買到你們喜歡的冰酒?

Claire Shieh said...

到政府開的賣酒的店裡, 賣的酒都是不錯的.
如果你從Sumas過邊境, 直直開約7-8公里就會看到一家A&W, 右轉進去到底...
在A&W的小Mall裡就有一家政府開的賣酒的店.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 再一次請問你
請問可以推薦哪幾種嗎?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種酒! 之前家父是跟著旅遊團去買的! 所以他也說不個所以然來! 真是不好意思一直問你 這麼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