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豬流感效應.......

表妹甄甄從台灣到Costa Rica遊學半年, 來了美國玩二個禮拜, 星期一半夜離開終於回到台灣!

只不過最近新聞到處可以看到豬流感, 雖然現在住在加州的我們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新聞說最嚴重的就是墨西哥加州和德州, 所以我們也被列入了黑名單中!

表妹甄甄應該算是豬流感發生後, 第一架清晨從美國加州回台灣的飛機吧, 所以沒想到她一下飛機就被電視台訪問.....

因為當時的表妹甄甄以為台灣外面天氣像美國一樣涼涼的天氣, 除了穿著高領還圍著圍巾出境, 結果被熱感應的機器顯示出脖子那圈是過熱(呈現紅色), 於是就直接抓去量耳溫!

接著好幾台的攝影機跟麥克風就遞上來, 開始訪問甄甄表妹知道國外的疫情嗎? 機上有沒有廣播? 還有問表妹甄甄是從哪裡回來的....

沒想到昨天晚上姑姑從台灣打電話來說表妹甄甄已經安全到了台灣, 也上新聞了!

我們雖然在美國, 不過昨天晚上也居然在新聞上看到表妹甄甄耶!!! 雖然我們看到的是表妹甄甄的側面, 好像被訪問我們覺得超搞笑的!

不知道甄甄你有沒有被嚇到啊,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