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What a SURPRISE! 計中計!!!

上個星期六開心果給了威爺威嫂和其他四月份的壽星一個大驚喜!!!其實這幾個禮拜都覺得很忙, 很多的事情和計畫正在進行著, 星期六下午開心果一些弟兄姊妹還為著這次復活節Good Friday的默劇練習著, 晚上我和威爺也準備去參加我台灣國中同學後來嫁到美國來, 他五月初要生北鼻的Baby Shower!

沒想到星期六這天開心果小組聚會突然來了21個人, 而且聚會禱告要結束的時候Katy還一直宣佈說他要報告好消息! 我們還開完笑的猜他懷孕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是開心果為四月份的壽星們準備了Surprise的慶生!!!

原來前幾天Terry還特別問我租車的事, 為的就是要問我什麼時候要租車去玩, 原來是他們好安排這次的Surprise! 我還想說Terry真是個大好人, 居然還會想到幫我們找Good Deal的租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開心果上個星期每個人都收到超過50封的Email, 大家在Email上大談哪個星期六去吃飯, 去哪間餐廳...... 還不小心把本來要寄給小飛俠Peter Pan的Email寄到牧師Peter Shiau的Email, 真是搞笑!

難怪星期六下午大家來我們家練習默劇, 結束的時候Terry就說他要先走了, 原來在他的車子後面有一個大冰桶, 裡面放著他買的蛋糕, 挖勒哩..... 練習了一個下午, 蛋糕就這樣在冰桶裡耶!!!

難怪Terry約我和威爺星期六晚上吃晚餐, 說有事情想要跟我們談, 我們還想說什麼事情呢? 不會跟受洗有關吧? 還想說要不要特別跟Terry約星期日下午或是星期一哩!!!

難怪已經開始聚會了, 正準備敬拜的時候, 還一群人在Katy家樓上不知道在做什麼, Katy還說他們在參觀房間, 原來是在寫生日卡片啊!!! 難怪我覺得奇怪怎麼Katy和Rick這次也沒有準備晚餐呢? 不是每次聚會都會有晚餐吃嗎? 雖然我也沒說什麼.....

大家都計畫好了, 星期六才發現, 原來我和威爺晚上要去參加一個Baby Shower跟朋友吃飯, 所以他們就突然把蛋糕先趕快拿出來吃了!!!四月份生日的有Will Chen 4/9, Will 4/26, Janice 4/17, Kate 4/14, 其實還有一個Charles 4/3!!! 四月份生日的人真的超多的!!!當我們準備要走去參加Baby Shower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開心果還為我們安排了一個Surprise Dinner @ Carino's!!! 挖勒哩...... 怎麼不早說哩.....看著大家一一的離開, 準備去Carino's, 想著大家對我們的愛, 為我們所策劃的這個Surprise Dinner, 我們不忍心這樣讓大家失望, 所以就決定還是跟著大家去Carino's吃飯, 改天特別約我朋友吃個飯!我們還特別的慢, Ruth開車帶著我和威爺偷偷的開到了Parking Lot, 這次我們可以來個計中計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 當大家應該都差不多進去Carino's, 也應該都有位子坐了吧, Ruth, 威爺和我就突然出現, 反而給大家一個很大的"SURPRISE"!!!

本來以為我們不會出現的, 都應該被嚇到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頓晚餐吃得很開心, 後來雖然有一些人先走了, 我們還聊到快晚上10PM才回到家呢!

真的太謝謝你們的Surprise + 愛 + 祝福, 我們都很感動!!! 願神繼續將平安喜樂充滿開心果!!!

更多Carino's Joyfruit四月份慶生的照片 >

5 comments:

Kristen said...

Haha....it's lucky that your daddy 牧師 Peter didn't tell you guys "Why I am receiving 50+ mails from your group??"

Terry said...

Haha, I am pretty sure Pastor Shiau is blocking my emails from now on. No more spam emails from Terry!!!! So glad that everyone had a good time.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guys!!
Wish you the best =)

George&Cynthia&Isabella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看了真溫馨!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and Will!

你們通常會不會一起過啊? 省一個蛋糕...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