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Rainforest Cafe有這麼可怕嗎?

今天帶著表妹甄甄去逛Ontario Mills, 我們大約早上10AM出發, 逛到中午的時候, 我們剛好走到Rainforest Cafe門口, 這可引起了表妹甄甄的興趣, 於是我們就決定中午在這邊用餐!

大家都知道Rainforest Cafe是一個熱帶叢林的主題餐廳, 裡面都是熱帶叢林的動物, 裝飾的很漂亮, 而且每十幾分鐘, 整個餐廳就會開始閃電下雨, 讓你好像就在熱帶叢林裡吃飯一樣!

進去的時候表妹甄甄到處拍照, 威爺也帶著小若雅到處看大猩猩, 看大象, 看到一頭豹的時候, 突然開始閃電下雨, 把小若雅嚇得好大一跳, 也到處看到很多的馬麻抱起自己的北鼻, 看來小北鼻們都被嚇到啦!!!

後來小若雅一直被威爺抱著, 等全部都停了一陣子, 小若雅就開始拿Rainforest Cafe送小朋友畫畫的蠟筆開始畫起來, 可是有的時候後面的大猩猩還是會ㄨㄚㄨㄚ的叫著, 後來就看到小若雅整個頭低下去, 然後整個人都快趴在桌子上, 開始大哭了起來!

我趕快抱起他, 看來他真的被嚇到了, 抱了很久他的頭就塢在我肩膀上, 後來才肯吃東西, 小若雅一定心裡想怎麼本來很可愛的大猩猩和大象都變得這麼恐怖啊, 可不可以不要吃犯了, 趕快衝出去回家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我去年七月也有帶Eze來這家餐廳.本來想來個母子約會,結果..點的菜上桌之後,Eze也是很不喜歡這個環境.拉扯我的頭髮一定要走.我只好慌亂地打包離開.

我想這個餐廳適合再大一點的小孩. Zoya還是太小了...

Bao

小悠 said...

我現在才看到妳去西雅圖玩的遊記
天哪...妳一定不知道我搬來LA前就住在西雅圖,我愛死西雅圖了,受不了LA的熱與沙漠型的景觀.不曉得妳跟威爺是否喜歡SEATTLE啊?

Kanny / Jia Jia said...

我們也是帶Tra-Tra去那邊吃過一次飯就嚇得他皮皮挫~ 以後只要去mall經過那裡他都趕緊拉著我們:"不要去怕怕吃飯!!!" :P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可能是大人的餐廳吧? 不過, 我看了也會怕怕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