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大頭的小小威, 難道像拔拔嗎?

這次去加拿大才九天, 我就發現我的肚子變大好多喔, 到最後走路走到腰酸背痛, 也可以感覺到小小威動得更厲害, 應該是長大了所以胎動得更明顯了!

從昨天晚上8PM我就開始灌水, 猛灌猛灌灌到自己整個肚子大到快動不了, 好硬又好大啊!!!

今天是26週產檢, 而且要測血糖, 早上當手機的鬧鐘一響, 8:30AM就咕嚕咕嚕的把整瓶的橘子水全部喝下去, 好甜啊! 怎麼不記得有這麼甜哩?!!!

一喝完橘子水, 我又開始猛灌水, 灌著灌著又上上下下的走幾次樓梯, 就準備去醫院抽血, 希望這次可以一次就過!

到了醫院沒有什麼人, 不過超想上廁所的, 感覺快要爆開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趕快先去流了一杯的尿, 然後美莉阿姨就幫我先抽血!

今天看超音波, 顏醫生就說小小威現在有1200克, 而且小小威的頭滿大的喔, 我就看著威爺開始笑起來, 因為威爺常常說他的頭大, 看來這次小小威也遺傳到威爺的頭大吧, 哈哈哈哈哈哈......

顏醫生又說不過小小威的頭還在上面, 胎位不正常喔, 應該要下來了! 我記得我懷小若雅的時候也是發生同樣的情況, 小若雅每次產檢都在繞圈圈, 一次在上面, 一次在下面, 就這樣每次都不一樣, 後來就等出生那天看是在上面還是在下面?!!!

還好不用剖腹, 小若雅就這樣很順利的自然生出來了!

希望這次小小威也可以一樣的順利的自然生出來!

我也最近拿到了Medical, 所以準備這幾個禮拜要去照High Risk的超音波了! 還記得小若雅去照的時候, 好清楚好清楚, 希望趕快可以看到清楚的小小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