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Good Friday "Redeemer" 開心果Broadway的默劇演出!



開心果的Cindy有一次聚會結束, 拿了一個"Redeemer"的錄影帶給我, 請我拿給牧師說Good Friday晚上想找幾個弟兄姊妹一起表演這個默劇!

很快的這幾個弟兄姊妹有幾次的練習, 看來大家的學習能力還滿強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很感謝Cindy用心的教導!

今年的Good Friday我們教會所有的小組都到教會一起聚會, 當敬拜讚美結束後, 也就是"Redeemer"開心果Broadway的默劇演出!

Good Friday "Redeemer" 開心果的默劇演出劇照......

Good Friday "Redeemer" 開心果的默劇演出成功!!!

幕後花絮.....

Practice 01



Practice 02



Practice 03



更多Good Friday "Redeemer" 開心果默劇演出的照片 >

4 comments:

小法 said...

現在是台灣的復活節下午,看了你們的影片,心裡很感動!

Joy said...

真的非常感動﹐謝謝分享。
不知道我們團契有沒有辦法演出這個故事...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法,

感謝主讓你因著我們的影片而受到感動!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這有一套教材喔!
大家看著影片學
在Youtube應該找得到
我們是有CD
放著音樂演
其他的衣服或是道具就要自己準備了!
如果你需要那CD再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