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Apo Apo 阿婆阿婆!

昨天在網上跟Freddie聊了聊, 就約了今天中午一起吃個午餐, 我們就約一起去吃"Apo Apo 阿婆阿婆"!

"Apo Apo 阿婆阿婆"就在以前太平洋廣場裡的欣園, 想說新開張來試試看他的口味!我和威爺第一次來到"Apo Apo 阿婆阿婆", 一進門覺得他們的裝潢還不錯, 很歐式的感覺!從Logo名片到Menu都可以看得出有請人設計過!Freddie點了他們有名的控肉飯和Apo汁!我點了他們的紅燒牛肉麵和金桔檸檬汁, 我是覺得那牛肉麵有點太鹹了....威爺則點了他們的炸雞排飯和多多綠茶, 其實這炸雞排飯的份量還不錯!我們還還多點了一盤有好幾個一小個一小個的碗糕, 這也不錯吃!

不知道Apo Apo 阿婆阿婆還有甚麼好吃的?!

我們就邊吃邊聊天一直到Freddie的朋友Jenny的出現, 我們才離開! 又空這樣出來吃吃喝喝一下也不錯!

更多去ApoApo的照片 >

Apo Apo 阿婆阿婆餐廳 >
18409 Colima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965.6559

5 comments:

Hwgirl said...

我很喜歡他們店裡的裝潢及菜單. 東西也不錯吃!

Claire Shieh said...

好羨慕呀
住LA真的吃的很令人羨慕

IceCreampuff said...

To Amber,

我滿喜歡他們店裡的裝潢, 只是吃的好像還需要改進..... 目前可能沒有點對東西吧,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那就快來LA玩吧!!!

Anonymous said...

裝璜不錯!但這家餐廳很髒,看到電視廣告覺得不錯才去吃,結果無論食物還是衛生都完全不及格,豆花有一股很重的石灰味,芋圓很硬,粉粿完全不Q只是外表長的像但口感根本不是台灣粉粿雞排麵的麵跟湯完全無味,服務態度差!結帳走出餐廳時才發現這家餐廳的等級是C而且還故意用個盆栽想要擋著大紅色的C級標誌,果然車子還沒開到家就開始肚子痛,回家立刻上吐下泄,再也不會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