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Canada Trip 2009 — 04.22.2009 Day 09 Ontario, USA

這次住在西雅圖Holiday Inn, 他們給了我們二張床, 一個Baby Crib, 不過另一張床總是空著的.......

我只記得昨晚半夜小若雅跑來跟我們擠同一張床, 後來我似乎跌到了床下, 是的...... 孕婦我..... 跌下床去了!!! 只好自己跑去睡另外一張床, 今天早上小若雅一起床看不到他的馬麻, 下床開始大哭, 我只好又把他抱到同一張床上睡.

我們就這樣睡到8:30AM, 起床準備整理行李, 這次行李比來的時候多, 能不帶的就不帶, 能丟的也就丟......

就這樣我們大約十點多就出發先去還車, 然後就去機場等飛機!

其實帶著小若雅最累的就是上下飛機的時候, 因為除了要把所有的行李送上飛機, 還要經過檢查的關卡, 每次東西都一堆, 小若雅乖乖的就沒關係, 不乖的話, 就要邊哄邊騙的!

我們十點多到了Enterprise還車, 然後坐他們的Shuttle到了機場, 一切都滿順利的!

後來發現在Seattle的Alaska Airline他們全都是用電腦Check-In, 然後劃位和票都是從機器裡印出來, 之後有行李的才到行李的地方送進去, 寄行李的時候我超怕會超重的, 因為一個人只能帶一個行李, 每個行李都只能50磅, 而且如果多一個行李要付$25, 還好我們的行李都是40幾磅沒有超重!

就這樣我們就去入關的檢查, 全部的外套鞋子都要脫下來, 小若雅也需要用抱的, 一堆的東西就這樣Scan過去, 終於我們可以走到我們的Gate等飛機了!!!

這個時候已經是中午12PM, 所以我們就在他們的Food Court吃了二個Burritos!

等我們吃飽走到我們的Gate 11C, 剛好可以上飛機嘍!

這次很感謝主, 我們一排三個位子, 剛好我們旁邊沒有坐人, 小若雅可以自己有自己的位子呢, 可是也因為小若雅有自己的位子, 他就很High, 一下子玩安全帶, 一下子把桌子拿下拿上的, 一下子爬上椅子, 一下子爬下椅子, 一下子把所有椅子後面的東西都拿出來.... 就這樣二個小時的飛機, 她玩了有一個小時吧, 本來以為他會睡個午覺的, 真的累壞了他的拔拔和馬麻,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快要下飛機的時候, 小若雅反而睡著了, 我們就推著他很興奮的終於到了Ontario, 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一番, 當威爺去拿行李的時候, 我打電話回家, 發現怎麼我馬麻還在家啊?

原來我拔拔本來要來接機的, 聽說Syd他們要來接, 他就想說那就讓Syd來接機吧, Syd之前也本來要來接機的, 聽說我拔拔要來接機, 他就想讓我拔拔來接機吧, 結果二個人都沒來接機, 我馬麻大約下午3PM想說Syd他們怎麼還沒到家裡接他, 他們才趕快來接我們!

阿媽看到小若雅超級開心, 也很想小若雅, 還拿了一盒的小餅乾給小若雅吃呢!

整個晚上小若雅都被阿媽抱抱, 爺爺抱抱, 舅舅抱抱, 阿姨抱抱, 叔叔抱抱....... 真的是被寵壞的小傢活!!!

不過終於到家啦!!! 趕快把行李整理好, 這幾天的衣服洗一洗, 也很開心看到從Costa Rica來美國玩準備回台灣的表妹甄甄!

再來就慢慢的要將這次Trip的照片好好整理一下嘍!!!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威嫂真的很有心, 仔細地記下每個回憶! 這趟旅行讓妳也甘心好好準備迎接小小威啦!

看你們這趟鬱金香之旅, 我已經可以想像照片有多精彩囉!!!

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