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威爺生日當天......

很多好朋友的生日都在四月, 連威爺和我也都不利外, 所以感覺整個四月都在過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爺生日當天, 威爺跟朋友跑去BMW的Autocross賽車, 現在很難得自己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 就讓威爺生日這天讓他放個假, 讓他跟朋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好的玩!

大約傍晚五點威爺回到家, 整個人變成了關公, 臉超級紅的, 看來他曬了太陽曬了一整天, 結果除了臉手臂全都被曬傷了! 不過本來就很白的威爺, 每次曬太陽不是被曬黑, 而是被曬得跟頑皮豹一樣的紅, 哈哈哈哈哈哈.....晚上我們全家就去吃"清真館", 幾個月沒來, 整個清真館都變了, 原來是換了老闆, 整個重新油漆過, 所以看起來比以前乾淨很多, 而且本來沒有房間的也多了二個房間! 我最愛的羊肉砂鍋!我們還是點了我們每次來都會點的菜, 核桃蝦, 刀削麵, 蔥爆牛肉.....Ruth買了一個"水果總匯"的大蛋糕, 我們吃得好漲, 就打算把蛋糕拿回家吃!整個晚上小若雅可能都覺得是他在過生日吧, 居然還會吹蠟燭, 當我們一點蠟燭, 他就開始吹, 還好小若雅不是很會吹, 就怕口水都噴在蛋糕上了吧! 看來今年小若雅的生日, 他可以跟著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也可以自己吹蠟燭了!剛剛測完血糖, 也不知道有沒有過, 先來一大塊蛋糕再說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在威爺生日這天, 陪著他過了生日這天特別的晚上..... 親愛的, 生日快樂喔!

更多威爺生日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