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參觀牛肉乾工廠!

每個星期四中午教會都會有一個"清泉事工"的訓練, 是用愛修葡萄園的一套課程, 威爺每個禮拜都有去, 這個禮拜教會的Amy姊妹就邀大家去參觀他們的牛肉乾工廠!

威爺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他們也會在外面吃飯, 我說參觀牛肉乾工廠那當然好嘍, 我還沒去看過哩!

早上10:30AM我們到教會又接了二位姊妹, 就到了Amy和Gary的牛肉乾工廠, 本來以為工廠很大, 但是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大, 有二個大烤箱, 二個大冰箱, 一個裝滿做牛肉乾配料的Storage Room, 還有三個炒牛肉乾的大鍋子..... 大概就是這樣就可以做牛肉乾嘍!

只不過美國的管制很嚴, 因為做肉類的食品在美國賣, 除了清潔很重要, 每天早上6AM到下午2PM是他們的製作牛肉乾的時間, 只要時間一過就要報備Over Time, 所有的Timeline很清楚的紀錄著每天的時間表, 做了些甚麼.....

而且一定會有一個政府派來監督的人在監督著呢! 所以他們有一個小小的辦公室是專門給那負責監督的人, 這樣嚴格所製作出來的牛肉乾真的可以很安心的使用了!

Amy說她們的牛肉乾真的很新鮮, 因為他們不放防腐劑, 通常我們外面看到的牛肉乾, 包裝好的多多少少都有放政府規定下的防腐劑, 尤其是九九超市裡賣的, 真的要小心的看日期和牛肉乾有沒有發霉喔!

之前Amy他們想拿他們的牛肉乾到九九超市賣, 但是他們要求牛肉乾可以放超過好幾個月, 居然還跟他們說最好多放一些防腐劑, 於是Amy就打消了到九九賣他們的牛肉乾的念頭, 因為Amy還是堅持不用防腐劑要做最新鮮的牛肉乾!

Amy和Gary的牛肉乾都是以Once和磅來算, 反正一磅$12, 可比外面便宜很多, 三磅以上可以宅配喔! 而且他們的牛肉乾有五香, 麻辣, 果汁, 果汁麻辣, 和咖哩這幾種!

Amy和Gary的牛肉乾其實有台灣新東陽的師傅來教過他們一些小祕方, 所以真的滿好吃的, 今天小若雅就吃了一堆, 一直"還要!還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想要吃吃看Amy和Gary工廠的牛肉乾, 就可以打電話訂購909.595.9482, 就說是奇諾崗華人浸信會蕭彼得牧師的大女兒Janice介紹的就可以嘍,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一行人參觀完牛肉工廠, George就帶我們去"五味軒"吃午餐, 他說這家餐廳三樣菜才$11, 而且不錯吃!

"五味軒"就在Nogalas Rd和La Punte Rd交叉口附近, 店內菜色非常多樣化, 有江浙菜, 台菜, 川菜, 北方菜等, 所以才稱為"五味"軒吧?!

我們十個人點了十二道菜, 加上小費$60, 整桌的菜真的吃得超飽的, 還打包帶走, 還真的不錯吃哩!

而且今天剛好同一個Plaza的"香港超級市場"Grand Opening, 有空可以去逛逛!!!

Beef Jerky
909.595.9482

五味軒
2759 La Puente Rd
West Covina, CA 91792
626.810.1887

2 comments:

Dan said...

牛肉乾工廠的電話號碼已經作廢了. 能不能請你再 PO 上他們的聯絡電話嗎? 或寄給我到 dtfwang@charter.net 謝謝.

IceCreampuff said...

這牛肉乾工廠已經關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