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祝Will叔叔生日快樂!!!

今天是Will叔叔的生日, 在這裡祝Will叔叔生日快樂喔!!!

沒想到Will叔叔慶生飯局整個滿, 連我們家小若雅要跟Will叔叔吃個飯都很不容易呢, 本來我們想說可不可以跟Will叔叔吃個午餐或是晚餐, 沒想到Will叔叔都有約了, 想說是不是要約吃早餐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昨天我們中午就先約Will叔叔一起去吃在The Shoppes裡的Panera Bread,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 有點像Corner Bakery Cafe, 裝潢的不錯哩!"You Pick Two"可以任意選一個湯或是沙拉 + 一個Sandwich!我們在看Menu的時候, 小若雅被拔拔偷親!又再一次被阿姨偷親, 哈哈哈哈哈哈....哇~~~ 開動嘍!!!這是欣妮阿姨點的湯 + Turkey Artichoke Panini, 這個還滿好吃的喔!我點的是Greek Salad + Asiago Roast Beef Sandwich!二個Will都是點沙拉 + Chipotle Chicken Sandwich!當我們都吃飽了, 也就是開禮物的時候嘍!!!到底小若雅送給Will叔叔的是什麼呢?噠啦! 沒措, 就是一個刮鬍刀啦!!!希望Will叔叔喜歡我們送的禮物, 以後可以刮鬍子刮得很乾淨, 這樣親小若雅的時候就不會刺刺的嘍, 哈哈哈哈哈哈.......

卡片上面我們還幫小若雅印了一隻小手手哩!

願神趕快賜一個小北鼻給Will叔叔和欣妮阿姨, 這樣就有更多小北鼻可以陪小若雅玩了! 再一次祝Will叔叔生日快樂!!!

更多Panera Bread的照片 >

Panera Bread >
13865 City Center Dr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591.729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