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06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Gifts!

Birthday Party之前的幾個禮拜Z+Z已經陸陸續續收到好幾個包裹, 有北加州奶奶和叔叔寄來的禮物, 有不能來參加Birthday Party的阿姨叔叔給的, 還有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從台灣寄來超可愛的卡片........

Birthday Party當天可以說是Z+Z大豐收的日子, 目前這些禮物都整理起來, 打算慢慢的讓小朋友們打開來玩!

Stephanie阿姨很用心做了一個Pink Berry的Yogurt, 因為Stephanie阿姨就在Pink Berry工作, 他知道小若雅很愛吃Yogurt, 我們還等Stephanie阿姨來再一起開禮物, 沒想到這個Yogurt裡面躲了一隻小若雅也很愛的Hello Kitty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Uncle Rob送了小Zech一個Buzz Lightyear的帳篷, 他們都把包裝畫了Elmo, Cookie Monster, 和凱蘭, 都是小若雅喜歡的Charactors!

生日當天下午當我們開禮物的時候, 最好玩的是很多"Polo"的衣服, 我們還想說應該沒送錯把我們當成Edward和Sam他們? 還是大家都被Edward和Sam傳染了嗎? 怎麼突然都全部送起Polo的衣服來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多禮物都超好玩的, 一個個都講不完, 這幾天又收到二個包裹, 原來是小阿姨買來送Z+Z的, 是小Zech的溜滑梯, 和小若雅的第一個Doll House, 每天都有數不盡的驚奇!!!

總之, 謝謝各位阿姨叔叔對Z+Z的愛, 這些夠他們開心好一陣子了!

更多"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Gifts"的照片 >

08 Zoya Bday Gift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