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Kayla's 1st Birthday Bash @ Kid's Island!

_1060449

五月的時候就已經接到Sophia寄來Save the Date的Invitation, 原來Sophia的小女兒Kayla七月要滿一歲嘍!!!

哇! Kayla跟小Zech才差幾個禮拜哩!!!

今天下午三點多我們就從家裡出發到在Arcadia的"Kid's Island", 之前每個星期六去上"Itty Bitty Bakers" and "Paint, Paste & Pour Class"認識了Sophia還有好幾個拔拔馬麻們, 雖然在FB上有的時候會留話聊天, 有一陣子都沒有見到他們了, 所以特別的期待!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見到Chloe的妹妹Kalya, 和Christopher三個月大的弟弟Joshua哩!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來到Arcadia的Kid's Island, 很多小孩子可以爬來爬去的溜滑梯和充氣的設施, 小若雅很喜歡這裡的小廚房和小房子, 很多公主的衣服鞋子可以讓小女生變裝, 也有小男生可以玩的Thomas Trains!

Sophia租了二個小時在Kid's Island, 一個小時Free Play, 一個小時可以吃東西唱生日快樂歌!

Kid's Island還幫小朋友Face Painting or Sticker Tattoo, 帶小朋友玩一二個遊戲!

邊吃東西邊唱生日快樂歌, Kayla的蛋糕是31冰淇淋的生日蛋糕, 沒想到31冰淇淋的蛋糕沒有想像中的甜, 還滿好吃的耶! 小若雅最愛吃冰淇淋啦, 所以好專心坐在那邊慢慢的吃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

Sophia特地為每個小朋友準備了Party Favor, 連小Zech都有哩! 小若雅一看到是Curious George就很開心, 裡面有好多的玩具貼紙讓他可以慢慢的玩!

到最後小若雅玩到不想走, 和Jayden大玩特玩了起來, 二個人追來追去, 爬上爬下, 沒辦法人家都要關門了, 才只好準備回家!

各位拔拔馬麻, 二個禮拜後Z+Z的Birthday Party再見嘍!!!

更多Kayla生日的照片 >

Kid's Island >
1313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