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七個月產檢! (27 Weeks and Day 01)

快要懷孕七個月的我, 肚子大到人家以為再一個月就要生了, 身材體重我也都不再管的往上直飆,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一早上威爺跟公司請了幾個小時的假, 帶我去看顏醫生, 我們先全家陪小若雅去學校上課, 因為時間還早, 跑去義美買早餐吃哩!

這次等得很快看得也快, 每次一看到小Zoey, 每次都長得更大了, 這次從側面的五官看得更清楚了!

當然一個禮拜的等待, 我都沒有接到任何醫院的電話, 喔耶!~~~ 血糖又再次通過嘍!!! 葉師母說130是不通過, 我這次108, 所以還不是低空飛過, 而是血糖真的很低的Pass哩!!!

現在開始要每二個禮拜看一次顏醫生了, Sydney應該從台灣回來就可以帶我來看醫生, 要不然一個月讓威爺帶我來產檢我都覺得讓他對公司一直請假, 現在二個禮拜一次, 威爺會不會都可以不用上班了?

再大概三個月, 就可以跟小Zoey見面嘍!!! 時間真的好快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快喔!一下子就又七個月了!!

邦尼

Anonymous said...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看別人生孩子總是特別快,恭喜呢!!

by 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