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Make a APLASH READ!!!

_1070275

上個星期四去Library就看到很多人拿著"Make a APLASH READ!"的袋子, 後來問了才知道現在Library在鼓勵小朋友們暑假每個禮拜讀五本書的活動!

只要你Sign Up, 你就可以拿到一個袋子, 一個Folder, 和一張每個禮拜紀錄你獨五本書的紙, 只要每個禮拜有讀五本書, 他們就會給你一個小禮物!

本來每個禮拜我都會幫小若雅從Library借很多本書回家讀, 自從小若雅開始上學, 有一陣子都沒有借書了, 每次都看到Ting一下子借十幾本書, 而且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和Melinda讀書讀完才睡覺, 我就覺得應該再繼續借書, 培養小若雅的讀書習慣!

我就跟著Ting去Sign Up, 後來也發現Ting找書借書的厲害, 我找了老半天才幾本書, Ting一下子就找了好多本, 這本書好看, 那本書也好看, 我想乾脆每次都讓Ting先把書找好, 我下個禮拜就借上個禮拜Ting幫Melinda借的書好了, 真是個不錯的Idea,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禮拜我就和小若雅把上個禮拜借的五本書拿去還, 然後把寫下來的那五本書拿去換小禮物, 有鉛筆, 小冊子, 和一個小Badge, 小若雅就選了一個小Badge要我幫他掛在身上, 他就很開心!

看來每個禮拜都可以來換個小禮物, 真是一舉二得, 又可以鼓勵我們多多借書多多讀書喔!!!

更多"Make a APLASH READ!"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