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天天菜館 Tin Tin Restaurant

_1070104

每個星期日晚上通常我們都會家庭聚餐, 大部份我們都會找一間沒有吃過或是很想吃的餐廳, 讓馬麻可以一個禮拜放個假不用煮飯!

拔拔馬麻回台灣二個月, 這個星期日剛剛從台灣回來的育娟阿姨就約我們Sam, Edward, and Sara一起去Rosemead的天天菜館吃晚餐, 玉娟阿姨想說我們的拔拔馬麻都不在, 就帶我們去吃吃吧!

大約五點多, 我們就二台車開到了Rosemead的天天菜館, 原來6PM以前都會有Lunch Special, 所以人好多喔!!!

我們邊等旁邊有很多台小孩子可以玩的車子馬的遊樂設施, Z+Z就爬上爬下的玩了起來!

我們等了一會兒, 已經六點多, 所以也沒有Lunch Special了, 嗚~~~

其實我們都是第一次來, 都不知道應該點什麼菜, 就看有什麼大廚推薦的,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Edward點了他想吃的爌肉, 我們點了有魚片, 香菇海蔘, 豆腐海鮮, 我們也試著點了他們的羊肉砂鍋, 每次吃羊肉都跑到清真館, 這邊的羊肉還不錯吃喔!

等我們準備要走的時候, Sam發現後面有一桌才三四個美國人來吃, 很壯觀的叫了一整桌應該有十幾道的菜, 光龍蝦就點了三盤有吧, 看到其他桌好像滿多人都點龍蝦的, 下次應該也要來試試看!

更多天天菜館的照片 >

天天菜館 Tin Tin Restaurant
7621 Garvey Ave
Rosemead, CA 91770
626.573.198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