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小若雅的小圍裙!

_1070176

今天是小若雅學校的Water-play Day, 看著早上的天氣超級陰又冷, 我沒有讓小若雅直接穿上泳衣, 就把小若雅新的Paul Frank泳衣和一件Swim Cover-Up都放在小若雅的Hello Kitty背包裡, 本來想說可能他們今天不會玩水了吧?

中午天氣已經很熱, 去接小若雅的時候, 小若雅正在吃著Potato Bits and Chicken Nuggets, 看到旁邊的小樹上都掛滿了泳衣和浴巾, Mrs.Belinda就看到我就說他們今天有玩水, 小若雅是其中一個玩得超High的小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或許小若雅常常去Ting家玩水吧, 玩出興趣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小若雅一整個興奮的說著他今天有玩水, 也從小若雅學校的Folder裡拿出了小若雅做的一個Apron, 上面印滿了小若雅的小手, 真是可愛, 這可要好好的收藏起來哩!!!

更多小若雅小圍裙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