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Abby & Emma的時尚秀!

_1080868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女生都很愛玩一整本的紙娃娃, 可以隨意的換上不同的衣服, 沒想到在美國都沒有看到有賣任何的紙娃娃, 怎麼有點開始懷舊了起來......

這次生日Jasmine和Ares他們送了小若雅一盒Melissa & Doug的"Abby & Emma Magnetic Dress-Up", 就像紙娃娃一樣, 只不過是用木頭做成的, 後面是磁鐵, 衣服鞋子帽子吸住那娃娃不會掉下來!

_1080865_1080870

這一盒Melissa & Doug的"Abby & Emma Magnetic Dress-Up"裡面有2個娃娃, 2個站立架及56件不同造型的套裝, 上衣, 外套, 長短褲, 裙子, 鞋子...... 可以隨意變裝!

_1080873_1080885

裡面有二個女孩子Abby & Emma, 他們馬上變成了小若雅的好朋友, 小若雅就可以玩好久, 就像辦家家酒一樣, 一面說要去公園, 就把他們換上要去公園的衣服, 一下子說他們要去海邊, 就換上要去海邊的衣服, 完全都是小若雅自己配搭他們的衣服, 連鞋子都很注意的選擇!

下午要去睡午覺, 小若雅都非要幫Abby & Emma先換上睡衣, 然後跟著我們一起到房間, 把他們放在枕頭上一起睡午覺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_1080889

更多小若雅玩Abby & Emma的照片 >

Abby & Emma Magnetic Dress-Up >

1 comment:

Winnie said...

Tali got that for Christmas and loved it too! I guess girls just like to play dress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