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有多大, 有這麼大!!!

_1090013

這次生日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回台灣都不在, 還好有Stephanie阿姨和Uncle Rob送了小若雅和Zech好多的禮物, 他們知道小若雅很喜歡畫圖, 所以特別送了三本"Crayola Giant Coloring Pages", 和二組的"Crayola Twistables Colored Pencils"!

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小孩子多生幾個, 雖然現在累一點, 等熬過幾年他們開始上學就會輕鬆很多, 在不久的將來有很多事情可以互相幫忙, 等有孫子輩的時候, 很多阿姨姑姑舅舅叔叔可以疼也不錯, 有種想要生第四個的衝動, 很多人看到這種衝動都會想要叫醒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我們看到那超大本的Coloring Pages, 還想說這樣一張可以打發小若雅很多的時間慢慢畫, 而且可以畫上好幾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先開了他最喜歡的凱蘭, 裡面都是一張一張的, 先拿了一張畫, 後來我也發現送的不是蠟筆是彩色鉛筆, 那不是很細更不知道要畫到民國幾年啦?!!!

_1090005

沒想到昨天當我陪著小若雅畫畫的時候, 我發現那Twistables Colored Pencils比我想像中還好畫, 而且不會很細喔, 更方便的是只要轉一轉, 裡面的筆心就會跑出來, 不用削鉛筆也不用怕弄髒, 超級方便的!!!

_1080982

凱蘭這張小若雅畫了好幾天, 後來旁邊有貼紙印章, 小若雅全用上去了!

_1080981

這顆心是用印章蓋成的, 怎麼顏色好讚喔!

_1090009_1090011_1090010

邊陪著小若雅畫畫就越覺得小若雅畫畫的力道和用色的大膽, 平常認為應該塗什麼顏色的地方, 小若雅都用了不同的顏色, 連黑色都用上去了, 居然覺得還滿好看的, 讓我也更大開眼界, 真的是很有畫畫天份哩!

更多小若雅畫畫的照片 >

Crayola Twistables Colored Pencils >

5 comments:

Mandy said...

真的耶~~我也覺得小若雅畫得很好看喔~~
很有畫畫的天份呢~!!!
小若雅好棒!!

Sunny said...

Zoya 的用色真的好豐富好棒唷 !!

(不知怎麼搞的 , 自從妳換了這個版型, 每次我用 chrome 開電腦就會死當, 得換用別的browser 才行)

IceCreampuff said...

To Mandy,

謝謝Mandy阿姨的稱讚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說實在的想要換回去原來的
但是已經換不回去了
只好繼續使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讓你的電腦死當哩!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畫得真好~ 果然是行家出生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