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Chino Youth Museum!

_1060120

之前聽佩妏說過每月第一個星期五下午3-5PM, 在Chino Youth Museum都會有免費的活動和點心, 而且活動都很不錯, 像Art and Crafts, Petting Zoo, Aquarium Animals.....

每次都想要跟佩妏一起去, 卻都沒有機會, 那天剛好Ting打電話來問85度C的地方, 就約了這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五一起去Chino Youth Museum, 我想小若雅一定很高興可以跟Melinda一起出去玩!!!

昨天在學校已經吃過午餐的小若雅下課一回到家, 我就趕快讓小若雅睡個午覺, 約下午2:30PM, Ting和Melinda就來接我們一起去Chino Youth Museum, 整個路程小若雅和Melinda就一面唱歌一面很開心的笑著,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來到這個Museum!

一進去Chino Youth Museum有好多的小朋友, 年紀大小都有, 我們必須先Sing In, 填一張表, 然後拿一張Ticket, 這張Ticket到時候可以換點心吃!

小若雅和Medinda馬上就開始玩了起來, Chino Youth Museum像是小型的Pretend City, 雖然小小的, 每個小朋友都還是玩得很開心!

昨天第一個星期五的節目是"Sing-a-long", 3PM是Open Play + Craft, 4PM-4:30PM是Sing-a-long, 4:30PM試點心時間, 5PM Museum就準備關門了!

從一進門的Lego小若雅和Melinda就可以玩好久, 裡面有一個Farm, 溜滑梯, 廚房, 警局, 消防隊, 銀行..... 看到令一個房間有一些小朋友在做Crafts!

小若雅和Melinda玩著玩著, 廣播就要大家到外面的廣場上, 有二個叔叔帶著小朋友唱他們喜歡的歌, 或是唱著電影的歌要小朋友猜是那部電影, 小孩子都猜得很High!

後來我們就先去拿點心, 每個人一小瓶礦泉水, 小若雅拿了他最愛的Gummy Fruit Mixed, Melinda拿了他最愛的優格葡萄乾!

我們把握最後的一點時間, 趕快再跑進去Museum裡面玩一玩, 很快的他們就關門, 我們也只好回家了!

謝謝Ting約我們一起去Chino Youth Museum的這個Event, 讓小若雅有機會再跟他最喜歡的Melinda一起玩, 看來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五都可以來這邊玩玩嘍!!!

更多去Chion Youth Museum的照片 >

Chino Youth Museum >
13191 6th Street
Chino, CA 91710
909.464.0499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anice:

I am glad Zoya loves the place. Let's go together next time!

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