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永遠都不倒的企鵝!

_1080643

小若雅和小Zech的第一個不倒翁, 是一隻永遠都不倒的企鵝!

生日當天我們打算先讓小Zech打開一個玩具玩, 突然看到這隻不倒翁企鵝, 就馬上打開來玩!

當然每次小Zech的玩具通常都會變成小若雅的, 小若雅總是比小Zech興奮, 一打開這隻企鵝, 威爺吹好了氣, 小若雅就一直要拿來玩, 後來發現需要放電池!

_1080629

威爺從以前最喜歡女生會做一些Handy一點的東西, 他也希望小若雅可以不要太女生, 也會做做木工或是做機器人之類的, 所以就教小若雅拿著螺絲起子怎麼放電池!

_1080636

沒想到小若雅學得很快, 威爺怎麼說他就怎麼做, 跟他說電池的屁股要先放進去, 果真他就知道怎麼先將電池的屁股放進去, 都不會搞錯方向哩!

_1080639

有了電池, 這隻企鵝好像就活了過來一樣, 開始"Woohoooooo~~~"的Cheer!!!

_1080638

看到這隻企鵝, 小若雅都會"嘿ㄉㄡ"的踢好幾下, 太好笑也太好玩了!

_1080650

好像我們都玩得比小Zech開心, 怎麼踢怎麼丟怎麼推這隻企鵝,它總是一面"Woohoooooo~~~"的Cheer, 而且永遠都不倒, 可以是一個很好宣泄的地方, 是一個很讚的出氣筒哩!!!

更多不倒翁企鵝的照片 >

Fisher Price Go Baby Go! Bat and Wobble Penguin >

4 comments:

Sunny said...

這企鵝真的很有趣耶!

我之前也在朋友家看過
但她家的兒子是剛會坐 跟企鵝差不多高 就把他整個從頭舔/含到腳
還會跟著企鵝一起翻身~

超好笑的!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真的滿好玩的說!

Kanny / Jia Jia said...

好高興你們喜歡啊!
看來真的很好玩, 我也去買一隻給萱萱好了! 科科科... >v< <==一要買玩具就超開心的媽媽...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你買給萱萱, 我想TraTra應該會比較愛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