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07.07.2010 Stationary Entertainer

_1060786

上次到Ting家拿小若雅的小廚房的時候, Ting很快的又從樓上搬了一個Stationary Entertainer送給小Zech, 只能說Ting家的玩具真多, 而且Ting也超好的熱力大放送,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陣子拔拔馬麻回台灣, 真的很感謝教會的Stacy幫我一個禮拜照顧小Zech一二天, 讓我可以小小鬆口氣!

後來想到Stacy家沒有圍欄, 小Zech不就到處爬來爬去, 這樣Stacy不就也要一直看著小Zech, 或是和他女兒兒子輪流整天抱小Zech?

我們就問Stacy需不需要我們家的圍欄? 這樣至少可以把小Zech圍起來, 他們也不用這麼辛苦!

那天突然想到從Ting家搬回來的Stationary Entertainer!!! 趕快從頭到尾擦乾淨, 先把小Zech放進去試坐看看, 沒想到小Zech超開心的, 玩具一個個的轉著玩一大圈, 後來發現原來這台Stationary Entertainer也像個Jumper, 一面跳彈力十足, 小Zech就在裡面猛跳得好高興喔!!!

威爺隔天就把這台Stationary Entertainer搬到Stacy家, 也跟他們說可以把最底下的底盤拆下來就成了一個Walker喔, Stacy家是木板地, 走起來應該很好走!

Ting給的這台Stationary Entertainer給得真是時候, 真的是太讚了!!!

更多Stationary Entertainer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