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07.01.2010 Maxim Cafe 美心港式西餐 + Waterplay!

_1050944

一早威爺就把小Zech帶到Stacy家, 本來以為Rob會在家, 沒想到他也一早就出門, 不過還好今天Sam有車, 他特地來接我帶小若雅去Library十點半的Story/Music Time!

中午已如往常, 我們貴婦團帶著小孩一起去"Maxim Cafe 美心港式西餐"吃午餐, 我已經好久沒有來這裡吃了!

_1050969

吃個雞扒和炸魚柳, 加上一杯冰奶茶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說孕婦還是不要喝有咖啡因的東西, 有的時候真的忍不住!

到港式西餐通常只要喝上他們的奶茶, 就知道這家餐廳好不好吃了, 沒想到他們的奶茶淡到可以, 跟Boston Cafe差好多, 我的最愛還是Boston Cafe!!!

每次我們到餐廳吃飯, 一群小孩子難免都會跑來跑去, 或是玩在一起, 帶小孩去餐廳, 就像帶小孩坐飛機一樣,有的Waitress態度很差, 會擺臉色給你看, 難道他們都沒有小孩嗎?!!!

Ting就說上次他到一個餐廳, 要一個High Chair要了五分鐘都沒有拿來, 最後那Waiter居然要抱著小孩的Ting自己去拿!

很剛好的看到威爺的同事Nick帶著客戶也來吃飯, 昨天晚上幫威爺帶了一個便當, 要不然會不會都會在這裡遇到一起吃飯呢? Nick就說威爺還在很認真的工作, 真是個好眼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的時候他們都會一起吃午餐, 或是跟客戶一起吃飯!

Nick說昨天他們還一起吃了一間很特別的日本拉麵, 湯的醬料都可以自己調..... 怎麼都沒聽威爺提起呢? 看Nick說得津津有味, 應該很好吃吧, 就等威爺帶我去吃嘍!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吃完午餐, 大家又跑去Ting家, 小若雅最喜歡去Melinda家玩, 除了玩具多, 還可以玩水!

_1060038

Ting拿出了新玩具, 只不過這水噴出來除了遠又很強,我想只有Isa玩得最開心, 小朋友都不敢靠近, 更不用說我們家小若雅!

_1060081

後來還是到小游泳池裡玩水, 又是一個愉快的下午!

更多到美心吃午餐和Waterplay的照片 >

Maxim Cafe 美心港式西餐
18904 Gale Ave
Rowland Height, CA 91748
626.913.7777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棒喔~ 看來LA很熱耶! 這裡有點涼涼的...

Claire Shieh said...

這裡也是很怪 天氣還是涼涼的 我的番茄都死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