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English Springs Park + CPK + Pink Berry

_1060898

好不容易有一個星期六是空出來沒有安排任何的事情, 也就成了我們洗家的Quality Time!

威爺帶著Z+Z一起去我們家附近的公園走走, 突然就看到公園的湖裡有好多的小鴨跟著母鴨在游泳, 剛剛好我帶了葡萄麵包就餵了小鴨鴨吃!

上次去Palm Spring那邊的Outlet幫小Zech買了他的第一雙鞋喔, 最近小Zech已經可以自己走上五六步, 只不過還不是很穩, 所以帶他出來公園練習練習, 他每次都走得很開心!

小若雅最喜歡來公園玩沙沙, 都會帶著他那一袋挖土的工具玩上一二個小時!

這次有威爺小Zech就開始盪鞦韆溜滑梯樣樣都來, 總比我這個孕婦都不能陪著小Zech爬上爬下好, 哈哈哈哈哈哈.......

當大家玩得髒兮兮很興奮的時候, 也是吃晚餐的時間, 我們就跑去CPK吃Pizza和Pasta!

後來就順便到The Shoppes走走, 小若雅最喜歡的Pink Berry, 剛要點的時候突然看到小若雅很喜歡的Stephanie阿姨!!!

原來今天是Stephanie阿姨輪班, 小若雅就更覺得阿姨真好, 還給他他最喜歡的Yogurt吃耶!!!

後來Rob來幫Stephanie阿姨送晚餐, 都被嚇到, 怎麼大家都在這裡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個遐意的星期六!

更多English Springs Park + CPK + Pink Berry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