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發燒拉肚子!

星期二晚上小若雅又開始說他的肚子痛, 我覺得小若雅最近常常說他肚子痛, 有的時候就會拉肚子或是發燒!

果真晚上半夜二點, 我發現小若雅開始發燒, 趕快給他吃了藥, 想著明天要上學怎麼辦呢? 要請假嗎?

隔天早上我跟小若雅說他發燒不舒服, 在家裡休息不要上學, 沒想到小若雅很堅持的"我要上學!", 看他很想要上學, 也沒有在發燒, 還是帶他去上學了!

中午我到學校去接小若雅, 小若雅手上拿著熱狗, 才吃了一小口, 就一直要拿給我說他不想吃, 我問他"Zoya, 你不是最喜歡吃熱狗嗎? 怎麼不吃呢? 要不要把他吃完?", 小若雅猛搖頭, 然後抱著我好像很想睡覺的樣子......

我就想應該又開始發燒了吧? Mrs.Belinda就跟我說, 小若雅今天表現很好, 只不過She is tired.....

我覺得這個黑人老師很好玩, 他總是記不住小朋友的名字, 我想說小若雅都已經發燒了, 他也不知道, 要不然應該早就送到學校的Office要我們來接他回家了吧? 這個黑人老師應該只是來幫忙的!

今天學校應該會有Puppies Show, 我問小若雅早上有沒有禱告會, 有沒有看到Puppies Show? 小若雅點點頭, 我問他今天在學校做了什麼, 他說聽故事唱歌還有畫畫!

小若雅說他今天有唱"If you are happy and you know it, clap your hands!", 他就吵著要在車上唱這首歌, 因為我們的英文兒童CD裡有! 小若雅又突然想到的說他的好朋友是Nadia, 只是Nadia講話都很小聲!

路途中我和Rob去買了In-N-Out To Go, 平常都會下車到餐廳裡吃, 到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In-N-Out To Go會問你"Are you eating in the car?", 如果你說Yes, 他們就會把你的漢堡放在盒子裡給你, 如果你說No, 他們就會把漢堡包裝好放在紙袋裡!

回到家小若雅什麼都不願意吃, 只想喝蜜茶, 我想就讓他多喝點水, 再讓他吃了藥, 他就睡了很長的一個午覺, 就這樣燒燒退退的, 有的時候還拉肚子, 願神醫治小若雅的身體, 讓他不要再不舒服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pe Zoya will feel better soon! She must have gotten it from school. It's very normal for them to get sick more often in the first few months of school... Jaden had gotten sick quite a few times since he started school... and of cos Candy got it t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