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Z+Z的小小秘密基地!

_1080794

原來每個小朋友都喜歡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祕密基地, 難怪Z+Z把床單往桌子上一鋪, 就可以躲在桌子下玩上好一陣子, 就像在露營一樣!

_1080789

這次生日Stephanie阿姨和Uncle Rob送了小Zech一個Toy Story Buzz Lightyear的小帳篷, 進去帳篷的時候有二個Tunnels可以鑽進去!

_1080799_1080857

Z+Z真的就玩得不亦樂乎, 一下子把所有的Legos搬進去玩, 一下子把廚房的碗盤拿進去玩, 還有把枕頭棉被拿進去睡覺......

_1080817_1080816

除了可以躲在小帳篷裡, 附贈的四個小沙包可以從旁邊的洞玩丟沙包進去帳篷裡的遊戲哩!

這個小帳篷買得真是值得, Z+Z也不用再躲到桌子底下玩了, 只不過等爺爺阿媽從台灣回來, 看到這麼一個帳篷放在客廳, 應該會昏倒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小帳篷的照片 >

Camping 露營樂!!! >

Toy Story Buzz Rocket Tent >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他們倆還都穿綠色...都快跟小帳篷成一體囉! 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