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07.09.2010 小若雅上學第五個禮拜!

_1060866

每個星期一三五早上都是威爺帶小若雅去學校上課, 中午Rob帶著我和小Zech去接小若雅下課!

今天我去接小若雅的時候, 看到小若雅正在喝著酸梅汁, 桌子上放著他的午餐, 只是小若雅只吃了一片西瓜, 盤子上二塊三明治一個小蛋糕和幾條紅蘿蔔都還沒吃!

正在這個時候, 小若雅班上有一個小男孩今天生日, 他的馬麻帶了一大盒的Cupcakes, 每個Cupcakes上都有一隻不同的動物, 真是可愛!

大家幫這個小男孩唱了生日快樂歌, 每個小朋友各拿了一個Cupcake, 就開始大吃了起來!

我帶著小若雅跟老師大家說再見後, 就準備上車, 就在這個時候, Mrs.Robin跟著走過來, 他就問小若雅"Have you told your mommy what did you do today?", 老師跟我說他們今天做了Pizza, 只不過小若雅很愛吃Pizza, 全部都吃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問小若雅今天是不是做Pizza, 怎麼做呢? 有沒有揉麵團? 放Cheese和肉肉, 還有放Tomato Sauce? 我邊說小若雅邊點頭, 我又問小若雅是大的Pizza還是小的Pizza? 小若雅就開始說"Big and Small! Big and Small!", 原來最近老師也剛好教小若雅"Big and Small"! 後來小若雅就說小小的Pizza! 哈哈哈哈哈哈......

Mrs.Robin也跟我說下個星期一是Butterflies的Water Play Day, 如果天氣比較熱, 他們就會帶所有的小朋友們玩水, 所以不要忘了讓小若雅穿上游泳衣!

看著好像每一天學校都安排著不同的活動, 我怎麼也覺得好好玩喔!!!!

上個禮拜小若雅有學習用剪刀, 怎麼用剪刀剪直線, 今天也看到小若雅用Cerrios貼一個ABC的"C", 我還故意問小若雅這是什麼, 小若雅就說"C!ㄎ!ㄎ!ㄎ!的C"!!! 看來學校已經開始在教他們ABC嘍!

_106086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