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Milk v.s. Soy Milk!

這幾天小若雅常常說他肚子痛, 飯都不吃, 有的時候還會拉肚子, 就這麼剛好天父拔拔讓Stacy送了我一瓶Soy Milk, 我就想讓小若雅開始喝喝看Soy Milk!

那天在FB上看到Kristen Post說Isa常常拉肚子, 所以他就偷偷的把牛奶換成Soy Milk給Isa喝, 本來以為Isa不會發現, 沒想到Isa喝完還跟Kristen說他還要喝豆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每天早上起床, 晚上睡覺都要喝上一瓶牛奶, 昨天晚上我就跟威爺說我們也來看看小若雅, 會不會像Isa一樣的發現, 我就把牛奶換成Soy Milk讓小若雅喝!

沒想到小若雅才剛剛喝上一口, 就說這是什麼?! 我們就說是牛奶啊? 小若雅就不願意再喝, 我就說沒有啦, 那是豆漿, 小若雅怎麼樣就不喝, 我就說怕他再拉肚子, 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們現在都來喝豆漿, 結果..... 小若雅說怎樣不喝就是不喝, 挖勒哩........

最後, 小若雅還是換成喝牛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