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謝謝你, 勾引我老公......

"我沒有天真單純過嗎? 我沒有年輕美麗過嗎? 我把你送的一隻銅戒指, 一本書, 一枚書籤視若珍寶, 冒著嚴寒為你織手套. 我也十分愛過, 可是走進婚姻, 女人的角色就複雜了, 在愛的同時, 有了很多責任. 他不可能再十分專注的愛一個人, 她要從這十分愛中分出一分愛公公婆婆, 又要從中分出一分來愛自己的父母, 還要從中分一分來愛孩子. 十分的愛經過婚姻的洗禮, 就只剩下了七分, 當另一份十分的愛襲擊她的幸福時, 她就無以抵擋......”

總覺得這些話把結婚女人內心深處形容得好貼切......

謝謝你, 勾引我老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