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10

07.04.2010 July 4th Fireworks @ Diamond Bar High School!

_MG_0828

"馬麻, 我好期待明天喔!", "期待"?!!! 很驚訝的從一個三歲的小女孩口中跑出這句話, 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期待真正的意義呢?

小若雅一直很期待明天晚上的國慶日煙火, 後來小若雅就說是貝貝說的啊, 原來是貝貝的DVD裡有這句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國慶日Chino Hills, Chino, 和Rancho Cucamonga都不能放煙火, 不過都有City的Picnic,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最近的Diamond Bar High School, 上次應該是三年前來的吧, 後來都去Katy和Rick家BBQ!

星期日傍晚, 午覺起床後, 大約五點半我們先去接了Sam, 因為現在Edward開始放假, 只不過這一陣子一連串的特會讓他很累想在家裡休息, Sam也想鬆口氣, Sara就跟Edward在家, 自己跟我們一起過國慶日嘍!

我們約六點到了Diamond Bar High School, 圓遊會已經開始, 人也滿多的, 本來我們還想要把車停在Syd and Will的Apt, 但是還有一段路哩, 所以威爺就停在學校附近!

我們就在Live Band的前面找到了一塊空地, 就鋪上Sam帶來的布, 等Cindy, Kevin, and Chloe來!

很快的Cindy他們一家人就到了, 還帶來了福方園的蔥油餅, 潮樓的炒米粉, 好甜的玉米..... 實在是太幸福了!!!

威爺帶著小若雅和Chloe去買爆米花, Cindy, Sam, 和我也到攤位逛逛, 買了熱狗和漢堡, 為了應景和嘴饞啦,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了高高的山姆叔叔, 除了有二個大Jumpers, 旁邊有好幾個攤位都是給小朋友免費來玩的喔, 可以畫畫, Face Painting, Tattoo, 穿項鏈, 試管的糖沙, 還有做小孩子最喜歡的氣球........

小若雅和Chloe先跑去拿免費的國慶日吹氣的球, 用了愛心國旗的Tattoos, 然後去拿了糖沙, 再去做了氣球!

時間也慢慢的接近, 人也越來越多, 看整個樓梯上面都擠滿了看煙火的人潮!

9PM煙火秀就開始嘍!!! 沒想到小若雅還是超級害怕, 整個人像俯伏前進的手嗚著耳朵趴在地上, 要不然就是坐反方向, 就怕煙火碰!碰!碰!的聲音! 不過小若雅從小就怕大聲, 只是都已經三歲了, 這麼漂亮的煙火秀不看實在是太可惜啦!!!

我用我的手嗚著小Zech的耳朵, 沒想到小Zech比較勇敢, 居然從頭到尾看完整個煙火秀耶!!!

_MG_0884

更多July 4th煙火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