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Iron Chefs 料理の鉄人!

_1050380

每次都是去Chloe家玩他的小廚房, 那天小若雅去Malinda家, 他也有一個很大的廚房, 小若雅玩得很開心, 我只是隨口一說, 有點想買個小廚房給小若雅, 只是一直沒有買!

就這樣隨口的一句話被Ting聽到了, Ting馬上說, 那我送小若雅一個, Ting呼的一下跑到樓上很阿沙力的把一個小廚房搬了下來, 看我們什麼時候搬回家, 還給了好多的鍋子, 碗, 盤子, 湯匙, 叉子......!

哇! 就這樣小若雅有了他的第一個小廚房!!!

這個小廚房除了有瓦斯爐水龍頭, 還有微波爐, 咖啡機, 冰箱, 製冰機, 烤箱, 洗碗機...... 旁邊還多了洗衣機和烘衣機, 上面有一個熨斗架可以燙衣服哩!

每天早上小若雅一起床, 他就會跟我說"馬麻我幫你泡咖啡, 有加冰塊喔, 小心喝喔!", 我就會說"這樣一大早喝太冰了, 可以幫我用微波爐用熱嗎?", 小若雅就會幫我的咖啡加熱, 真的是太可愛了!

後來小若雅也會幫我做早餐, 炒個荷包蛋吃哩! 小若雅吃完早餐也會洗鍋子或是杯子......

當然小若雅在忙, 小Zech也跟著在旁邊忙, 姐姐有的時候都會一面做早餐一面大叫, 弟弟, No!!! 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小Zech在旁邊看, 以後一定是一個很會煮飯的好男人, 漂亮的妹妹絕對不要錯過了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Z+Z二個人一面玩著廚房, 一面互動著, 我覺得這個小廚房實在是太棒了!

真的是太謝謝Ting了!!!

_1050459

更多小若雅小廚房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