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感慨......

coffee

一早跟威爺一起送小若雅上學, 讓馬麻幫我照顧小Zech, 威爺把我Drop在他公司附近的一家Starbucks, 這樣就不用再回家接我送我到Whittier的長老醫院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當我買杯Latte, 也破例的喝了一杯Grade, 一個人坐在咖啡店門口, 曬著暖暖的陽光, 突然覺得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感覺這樣的時間現在對我來說有點貪婪, 有點太過於享受, 讓我開始懷念起在舊金山的日子......

這次Sydney他們從台灣回來, 幫我帶了幾本書, 其中有一本是鄭秀文的"值得", 沒想到拖到現在居然都沒有時間翻開一頁, 現在終於可以慢慢的咀嚼他的一字一句了!

一個小時後, 大約10AM, 威爺直接接我去長老醫院檢查!

長老醫院後面多蓋了一棟新的Building, 我們今天也就是要去那邊, 等了很久, 排了很久......

記得生小若雅的時候幫我檢查過的醫生又再一次出現, 這次他問我從那個時候到現在的各種情況, 就這樣幫我諮詢了一下下, 就說他看我現在的情況好像比上次好, 應該是沒有甚麼大問題, 就這樣, ㄟ? 不是應該有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嗎? 這是我一直很期待的哩? 想好好的看看小Zoey是不是每個器官每個骨頭肌肉都是正常的?

沒想到顏醫生當初不知道是怎麼約的, 沒有約要照超音波, 而且這個時候已經下午12:30PM, 醫生說後面還有三個病人, 他沒有時間可以幫我照超音波了, 本來他應該12PM就要Take a Break的!

我們只好帶著失望離開, 我只覺得害得威爺今天早上還要這樣陪我來, 上班上到一半這樣的跑來跑去, 等了老半天, 就只是問了幾個問題講了幾句話而已......

中午知道Peiwen要跟朋友去鑽石廣場裡的President Thai吃午餐, 本來想說可以給Peiwen一個Surprise, 後來發現我們又Miss Each Other, 哈!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的感慨, 感覺很久沒有這樣沒有小孩沒有別人, 威爺和我二個人自己吃飯了, 這樣的感覺應該是悲哀呢, 還是應該要好好珍惜? 或許真的是上帝特別的安排吧?



0010463517_bc_01

值得 – 鄭秀文 >

4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How are you doing Janice?

Sophie Lei said...

歐歐歐歐歐~我深深深深有同感~我才只有一個寶貝就有這種感覺~更何況妳經快要有三個了!加油阿威嫂!妳超棒的說!加油加油!神給我們每一個人有孩子的時間點都是最棒最合適的時間!期待明年能見到你們一家人說~~~~

Anonymous said...

Janice:

可以和Will浪漫一下也很好啊.
我們兩個隨時都很容易見面.因為Zoya是Eze的girl啊 哈哈哈.

Peiwen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是啊~ 日子隨著孩子都在改變! 好在我們的神不改變. 難得的清靜...威嫂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