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11

03 Zech 2nd + Zoya 4th "Yo Gabba Gabba" Birthday Party Favors!

favor01favor02favor03

生日趴佈置的東西都提早買好嘍!!!

favor04favor05

每一年的小禮物都是想了很久, 也做了很多Research準備的!

這次生日趴我也才發現原來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是"Yo Gabba Gabba"!!!?

"Yo Gabba Gabba"是Nick Jr.的兒童節目, 每一集裡面都有不同的主題, 像是"Sleep", "Fun", "Eat", "Together", "Friends", "Dance"..... 裡面有唱歌跳舞, 生活應對進退, 簡單的英文教學......

節目裡面是由穿著橘色的黑人DJ Lance Rock來主持, 每次節目一開始他會拿著一個Radio Box, 當他打開Radio Box裡面有五個Character — 紅色獨眼的Muno, 粉紅色的Foofa, 綠色的Brobee, 天藍色的Toodee, and 還有一個黃色的機器人Plex!

"Yo Gabba Gabba"的東西在平常超市都很少看到, 在網上晃了很久, 突然看到好可愛有五個Character的"Yo Gabba Gabba Bath Squirters", 夏天玩這個應該滿好玩的, 除了在洗澡的時候可以玩, 如果家裡後院有小游泳池玩起來應該也不錯!

favor06favor07

算算這次有幾個小北鼻, 去年每個小北鼻都有一個小Elmo, 今年當然就附和我們的Theme"Yo Gabba Gabba"嘍!!!

favor08favor09

這次算很晚才準備Favors, 一直到生日趴的前一天晚上, 還等到三個小寶貝們全部都睡覺, 跟自己說一定要醒著把Favors準備好才能睡!

favor10favor11

這次顏色很多, 所以看起來很熱鬧喔!!!

favor12favor13favor14favor15

這次生日趴數一數大概有20個小朋友8個北鼻!

favor16

拿了一個好大好大的箱子, 差一點都裝不下不知道怎麼帶到生日趴現場了, 哈哈哈哈哈哈.......

-------------------------------------------------------

2008 Zoya's 1st Birthday LUAU Party Favors >

2010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Favors >

Yo Gabba Gabb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