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第一次放風箏!

kite01

小時候我的印象中好像小舅舅很喜歡用紙自己做風箏, 然後會帶著我到一個空曠的地方試放, 有的時候會成功, 有的時候會失敗, 畢竟是自己做的風箏!

長大後好像沒有真正有機會放過風箏, 這次小阿姨送小若雅+小Zech一個"Yo Gabba Gabba"Robee的風爭, 我們就帶著Zcubic(=Z的三次方, 哈哈哈哈哈.....)一起去Sara家對面有著一大片草地的Crossroad Park放風箏!!!

kite02

拔拔先把風箏裝起來!

kite03

威爺先教小若雅應該怎麼放風箏, 我們第一次就試著讓小若雅自己放!

kite04

這天的風還滿大的, 沒想到小若雅一跑, 威爺風箏一放, 風箏馬上就飛起來了!!! 沒想到小若雅第一次就把風箏放得好高喔!!! 拔拔馬麻我們都嚇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kite06

風箏飛得好高好高!!!

kite09

小若雅好興奮好開心拉著線, 小Zech跟在姊姊後面到處跑!!!

kite10

放累了坐下來喝口水, 坐在地上看著風箏在天空上飛.........

kite11kite12

真的很喜歡Crossroad Park這一大片草地, 跟其他的公園不一樣, 好適合放風箏喔, 尤其有斜坡, 躺在斜坡上看著飛的很高的風爭, 真是一種享受!

kite13kite14

小Zoey, 姊姊第一次就把風箏放得好高好高, 姊姊棒不棒? 來幫姊姊拍拍手! 哈哈哈哈哈哈.........

kite15kite16kite17kite18

慢慢的威爺一面收線風箏也越飛越低.......

kite19kite20kite21

小Zech幫拔拔收風箏!

kite22kite23

風箏收起來嘍!!!

kite24

小Zoey自己坐在草地上玩草, ㄟ....... 應該說在吃草!!! 哎優威啊! 小Zoey, 你是小牛嗎? 哈哈哈哈哈哈......

kite25kite26kite27kite28kite29

喔耶! 喔耶! 第一次放風箏, 成功!!!

更多放風箏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