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1

07.25.2011 小若雅 Bday @ School!

hippo00

小若雅星期一一早起床就問我, "馬麻, 我生日, 你今天會拿Cup Cakes來我們學校嗎?", ㄟ....... 說實在的, 小若雅的學校, 我一點也沒有準備幫他慶生, 看小若雅很期待, 他說, "馬麻, 你可以等到我們Clean Up完, Snack Time的時候拿Cup Cake來喔!"!!!

小若雅都已經為他自己學校慶生都想好, 看他真的好期待跟他自己每天見面的同學們過生日, 不是很忍心的跟他說我沒有任何的準備!

每個禮拜幾乎小若雅的班上都有人慶生, 大部份都是有午餐生日的Pizza, Cup Cakes, 還有每個人都有一份Favor!

就因為這樣, 小若雅也就認為他的生日也會跟其他小朋友一樣吧!?

威爺帶小若雅去上學的時候, 我特別跟威爺說問一下老師, 如果要幫小若雅慶生, 什麼時候帶Cup Cakes去學校給小朋友吃比較好? 威爺後來打電話給我說老師說大概11:30AM, 他們吃完午餐的時候可以幫小若雅慶生!

班上有的小朋友上半天, 有的小朋友上整天, 有的小朋友上二天課, 有的小朋友上三天課, 有的小朋友上五天課, 偏偏星期一最多小朋友, 今天有三個老師, 23個小朋友!!!

我大概10:30AM就請Robert來接我, 我先把小Zech和小Zoey帶回阿媽爺爺家, 我就跟Robert跑到Alberson's去, 哇! 他們那邊有好多種Cup Cakes, 剛好有一大盒24個的, 而且才$13多, 超級便宜又好看, 趕快買了一大盒!!!

本來我也沒有準備Favors, 剛好星期六小若雅和小Zech有一個Bday Party, 我就先把那Favor拿到學校給小若雅的同學們!

hippo01hippo02hippo03

快11:30AM, 我和Robert拿著蛋糕和Favor來到小若雅的教室!

hippo06

小若雅一看到我們好高興!!!

hippo07

小朋友們正坐在地上聽老師講故事, 老師帶著他們做了謝飯禱告後, 老師先讓三個小朋友一起去洗手, 小朋友自己去洗手以後自己會去拿午餐坐下來吃!

hippo08hippo09hippo10hippo11hippo12

老師幫小若雅頭上帶了生日帽!!!

hippo13hippo14hippo15

大家吃飽了, 老師每個人都發一張紙巾, 開始為小若雅唱生日快樂歌!!!



hippo16hippo17

老師給每個小朋友一人一個Cup Cake!

hippo18hippo20hippo21hippo22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這個小朋友吃得最誇張, 哈哈哈哈哈哈........

_1210020hippo23

突然發現這個小朋友有二個雙胞胎弟弟, 長得超級像, 除了一個穿紅色一個穿黃色, 而且可以知道他們二個弟弟長大就像哥哥, 超可愛!!!

hippo24hippo25hippo26

老師說小朋友回家的時候才可以拿Favor, 上半天的小朋友都可以先拿一個回家嘍!!!

hippo27

其他小朋友都要睡午覺了, 每個小朋友也都自己去拿枕頭棉被, 自己躺下來睡覺, 美國真的是一個很獨立自主的教育!!!

hippo28

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很喜歡我們的小禮物!!!

更多到小若雅學校慶生的照片 >

1 comment:

黑阿姨 said...

當媽媽真的好不簡單阿......要背負好多好大的期望,又要好小心不要傷害幼小的心靈.......太偉大了珍妮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