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Summer Splash 2011!!!

splash01

2009的那個暑假Sydney阿姨送小若雅一個充氣的游泳池, 小若雅就玩得很開心, 2010的暑假大部份的時候我們到Library的Music/Story Time, 吃完午餐都在Ting家一群小朋友大家玩水玩得很高興, 今年暑假小若雅都必須上學, 暑假都快結束卻遲遲都沒有買個游泳池來玩玩!

那天突然逛Target看到一個只有$7.99很簡單的游泳池, 馬上買回家, 因為上次的經驗, 充氣的游泳池玩一個Summer都會破或是漏水, 玩一玩就可以丟了, 買個超便宜的也不會心痛!

回到家找不到自動充氣的, 我很佩服Ting和Edward, 他們都是自己用嘴吹小游泳池, 游泳池雖然小吹起來應該也會頭暈想吐吧?!!! 雖然腹部應該會消, 哈哈哈哈哈哈........

威爺馬上衝去Walmart買了一個自動充氣的, 小若雅和小Zech二個都好期待, 今年是第一次小若雅有弟弟可以開始陪他玩水了, 前幾年都是自己玩哩!!!

splash02

威爺把水放好, 我覺得小朋友很可愛, 只要小小的游泳池, 少少的水, 他們就可以好開心的玩一整個下午了!!!

splash03

他們二姐弟很興奮的說"耶! 可以游泳了! 可以游泳了!", 並加上游泳的姿勢! 哈哈哈哈哈哈........

splash04splash05splash06splash08

威爺之前買了一把好大的水槍, 趁現在拿出來玩, 其實水槍裝滿水還滿重的, 小若雅都一直抱著不放, 到處亂射水!!!

splash09

口連的小Zech被姊姊射, 都想跳出游泳池了!!!

splash10splash11splash12

上次TraTra+Hannah的生日趴, 拿了二個桶子回來, 這個時候就派上用場嘍!!!

splash13splash14splash15splash16splash18

Yo Gabba Gabba這個時候也都出現, 都可以噴好遠!!!

splash19

就這樣小若雅和小Zech玩了好幾天的水, 拔拔馬麻小Zoey就在旁邊乘涼吃零食打發時間, 哈哈哈哈哈..........

更多小若雅和小Zech玩水的照片 >

2009 我要玩水! 我要游泳!!! Summer Splas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