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擁有一個堅強馬麻的Baby Joan!

joan01

教會有一個從中國來美國待產的馬麻Grace, 就快生產的這幾個禮拜, 先生突然重病不能來陪他生產, 家人也因為Visa的關係還沒有過來美國, 也沒想到北鼻居然早了二個禮拜出來看看這個世界, 我就很佩服Grace一個人來到異國自己生了這個Baby Joan!

我開始自己在想, 如果生北鼻的時候沒有家人在身邊, 沒有威爺在身邊, 甚至自己一個人在另外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真的需要很勇敢耶!!!

感謝主讓Grace生產順利! 我們就在Baby Joan出生的一二個禮拜到月子中心去看看Grace, 希望為Grace打打氣陪陪他, 讓他覺得其實在這個地方還是有愛的!

joan02joan03

Sara+小Zech+小若雅對北鼻好好奇, 本來以為小Zoey已經很小, 沒想到Baby Joan更小更小!!!

joan04joan05

看Grace恢復的還不錯, 精神都很好!

joan06

Sam馬麻, 看來你還可以繼續努力喔!!! 再生一個吧! 哈哈哈哈哈哈..........

Grace現在住的月子中心叫做"紅葉", 是在West Covina一個山上的豪宅, 大概才經營一年吧, 整個感覺都很不錯, 聽說煮月子餐的是台灣人, Grace還滿喜歡的, 值得推薦喔!

更多Baby Joan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