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08.13.2011 TraTra 5th + Hannah 2nd Bday Party!!!

trahan01

上個星期六是TraTra + Hannah的生日趴, 小若雅跳舞結束後, 我們就一起到了Kanny的馬麻家 @ Hacienda Hts, 才到門口就看到好多的氣球, Zcubic也跟著興奮起來!!!

trahan02

Kanny馬麻家的後院超大的, 他們居然租了二個Jumper, 而且有一個好大一個啊!!!

trahan03trahan04

這次The Care是TraTra生日趴的Theme, Hello Kitty是Hannah生日趴的Theme!

trahan05

這個Jumper是給大一點的小朋友玩的!

trahan06

另外這個誇張的大!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家後院租這麼大的Jumper, 這是給小小孩玩的喔!!!

trahan07trahan08

只可惜天氣太熱, 好燙的感覺, 小朋友都沒有真正玩到!

trahan09trahan10

所有吃的Pizza+飲料都在這裡!!!

trahan11trahan12trahan13

外面其實有點熱, 大家都在房子裡面吃吃喝喝!

trahan14

一進門就看到蟲蟲的女兒乖乖的坐在那邊吃Pizza, 真的超乖的, 一步都沒有離開過那椅子耶!!!

trahan15

我們家Zcubic一看到玩具就玩到Pizza都吃不下了!!!

trahan16trahan17trahan18trahan20

Gary帶著他的包子來嘍!!!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小包子, 真的哏他拔拔長得好像喔, 尤其是他們二個現在全是光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

trahan21

AAA = Amy + Ami + Amy!

trahan22

小Zoey這一整天幾乎都是自己坐在那邊玩玩具, 讓馬麻可以拍拍照聊聊天, 真是我的乖女兒啊!!! 哈哈哈哈哈哈...........

trahan23

吃蛋糕嘍!!!



trahan24trahan25trahan26trahan27trahan28

這個蛋糕好大好大, 切好的蛋糕也都好大一塊, 讓人吃了好開心喔!!!

trahan29

還是一樣的看到蟲蟲的女兒還是乖乖的坐在這藍色的小椅子上吃蛋糕, 哇!!! 未免真的太乖了吧!!! 我們家Zcubic每次吃飯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玩了, 看來我們還是把小孩都送到蟲蟲家訓練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trahan30

吃完蛋糕Kanny開始發桶子, 有Hello Kitty也有The Cars的! 沒想到小若雅竟然說他想要The Cars的!

trahan31

小Zech只好拿了Hello Kitty的桶子, 小Zech還好現在不懂, 只要有東西可以裝糖果他就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trahan32trahan33

這次生日趴有二個Pinata, 一個是The Cars, 一個是Hello Kitty, 而且不是用棍子打的喔, 而是每一個小朋友手上都拉著一條自己選的繩子, 然後一起拉, 有一個人的繩子一定會把糖果拉下來!

trahan34

The Cars的Pinata玩完, 再來就是Hello Kitty的!

trahan35

好笑的是美一個人都拉著一條線, 沒想到都拉了還是沒有糖果掉下來, 有一個馬麻直接很用力的拉, 結果整個Hello Kitty Pinata都掉在地上了!!! ㄟ........ 這位馬麻可以再用力一點嗎? 哈哈哈哈哈哈........



trahan36

TraTra哥哥好厲害, 撿了一大桶的糖果耶!!! Hannah妹妹, 你手上只有幾個糖果哩?!!!

trahan37

蟲蟲的女兒第一次玩Pinata, 結果撿了一堆Ribons而不是躺果耶!!! 哈哈哈哈哈哈..........

trahan38trahan39

撿完糖果小朋友們也開始吃起糖果了! 這個時候Kanny就拿出一大盤Favors, 有項鏈, 有獎排, 有吹泡泡的, 有貼紙......

trahan41trahan42trahan43

小Zoey第一次吃Kanny阿姨從日本超市買的米餅, 小Zoey超愛的!!!

trahan44

這次的生日趴好多北鼻, 小Zoey一點都不孤單喔, 哈哈哈哈哈哈..........

祝TraTra + Hannah生日快樂, 天天充滿神的平安與喜樂喔!!!

更多Travis 5th + Hannah 2nd生日趴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