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118 Degrees Restaurant @ the Camp!

1180111802

在Livingsocial.com看到了"118 Degrees"有一個$20的Deal, Two Dinner Entrees and Two Glasses of Wine or two Lunch Entrees and Two Desserts", 我和Ruth各買了這個Deal, 也是我第一次在Livingsocial.com買Coupon!

11803

從來不知道原來美國有這種純素食主義的餐廳, 就在這Deal要Expire的前一天, 我和威爺帶著Zcubic到了Costa Mesa的The Camp!

"118 Degrees"裡面並不大, 雖然我們有訂位, 裡面的Manager還是要我們等20分鐘, 看著隔壁的Organic Coffee好特別喔, 好像是一個種滿綠色植物的小木屋咖啡店, 滿多年輕人都在那邊Hang Out的哩!

Ruth和Mike先跑去118 Degrees吃了, 才發現原來118 Degrees是一間純素食主義的餐廳! Ruth打電話跟我說, 他們都已經點Burritos了, 想說份量比較多比較大, 沒想到Burritos裡面都是菜! 最愛吃肉的Mike都吃不飽, 最後他們還跑到隔壁的日本超市吃拉麵!

這天和威爺來到這間餐廳, 說實在的我有點擔心威爺會吃不飽! 哈哈哈哈哈哈........

1180411805

就在餐廳外面周圍種滿很多的Herbs!

11806

有"Basil"!

118071180811809

"Jalapeno Peppers"!!!

1181011811

"Chocolate Mint"!

1181211813

原來"Harvest to Home"他們有幫你每個季節送不同的蔬菜水果到你家的服務喔, 全是Organic的耶! 給我這種不會種蔬菜水果的人最適合了, 只不過....... 這價錢........ 我還是去跟Ting請教一下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4 x 4- $300-500
4 x 8- $600-850
8 x 8- $1200-1700

How the service works... from Harvest to Home on Vimeo.


1181411815

在餐廳外面等的Zcubic玩得好開心!

118171181811819

我們進去在靠近門口的地方等, 看可不可以快一點坐下!

11820

真的終於有位子嘍!!! Manager知道我們有三個小孩, 特別等角落二桌的人都走了, 讓我們有比較多自己的空間!

1182111822118231182411825

這家餐廳所有的東西都很新鮮, 都是用Organic的! "Raw Foods"也就是餐廳裡所有的東西都是Plant-Based做成的, 像是水果, 蔬菜, Nuts, Seeds, Sprouted grains...... 全部都是在118 Degrees or lower to 去保持那有機的新鮮度!

------------------------------------------------------

為甚麼叫做"118 Degrees"? Why 118 Degrees?

118 Degrees is the commonly accepted temperature at which the natural enzyme value and nutritional contents of raw plant foods begin to break down and become useless for the body. One benefit of eating raw food is the energy derived from the enzymes and phyto nutrients available in foods that are still living!

118度是普遍接受的溫度下自然酶值和營養成分的植物性食品原料開始分解, 成為無用的. 吃生食唯一的好處能量來源於酵素和植物營養素可以在食物中仍然可以活躍的攝取!

------------------------------------------------------

那什麼是純素食主義呢? What is Vegan?

"Vegan" — 純素食主義指的是一種理念, 一種生活方式, 主張盡可能的避免對動物的各種壓榨虐待, 包括將動物當做食物皮飾等....... 會避免食用所有由動物製成的食品, 例如蛋, 奶類, 干酪和蜂蜜, 除了食物之外, 部份嚴守素食主義者也不使用動物製成的商品, 例如皮革, 皮草和含動物性成份的化妝品.

118261182711828

小Zech已經肚子餓等不及的想要吃在我包包裡的鳳梨酥!!!

11829

因為我們是來吃晚餐, 所以可以點Two Dinner Entrees and Two Glasses of Wine, 我們等了很久他們居然忘了我們的Two Glasses of Wine, 那經理超不好意思的!

11830

我們後來發現這裡都是小若雅和小Zech不吃的蔬菜, 威爺就點了草莓和香蕉做成的甜點!

11831

我覺得這"Florentine Lasagna"的醬汁味道還不錯耶!

Florentine Lasagna — Layers of Zuchinni and Tomato, MacadamiaCreamy Ricotta and Sweet Basil Marinara. Topped with Basil Cheese and Marinated Portobello Mushrooms.

1183211833

"Fried Avocado Tostada", 當然這Avocado並不是用炸的, 而是沾了粉的Avocado!

11834

最後我們要走的時候, 一看賬單"$0"!!! 啊? 不用錢? 除了Two Entree, 威爺有多點一個Appertizer和二個點心, 沒想到是因為Manager覺得忘了我們的紅酒超不好意思的, 所以全部都送!送!送!!! 哇!!! 這Manager也太會做生意了吧, 這也讓威爺大方的給了他們很多小費!

這間餐廳我覺得很特別, 因為很少有, 他們的菜都做得很精緻, 尤其是醬汁, Presentation也超漂亮的, 只是不適合喜歡吃肉的人和小孩子, 聽說餐廳附近有一間很大的Yoga Studio, 餐廳裡大多是做Yoga或是嚮往Vegan的女性!

更多118 Degrees Restaurant的照片 >

118 Degrees Restaurant
2981 Bristol Suite B5
Costa Mesa, CA 92626
(Inside the Camp)
714.754.0718

2 comments:

黑阿姨 said...

三個小孩好像真的很棒耶.......!!!好羨慕><!!!!!!

IceCreampuff said...

To 黑阿姨,

你們家三個小孩你覺得呢?
將來也多生幾個吧!
只是超級累喔
但是看著他們玩在一起又很幸福
矛盾啊!!!!!!!!!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