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11

01 Zech 2nd + Zoya 4th "Yo Gabba Gabba" Birthday Party 籌備花絮!

每年小Zech都是和小若雅一起過生日, 只有小若雅二歲那一年因為小Zech剛出生四天, 我在坐月子不能出門, 只好威爺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帶著小若雅去Pasadena的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玩一天!

這幾年每次七月快到了, 我就會想要不要幫小Zech和小若雅辦趴, 尤其是今年多了小Zoey, 心裡就開始掙扎, 是應該幫小Zech和小若雅辦生日趴, 還是十月的時候幫小Zoey辦一歲的生日趴呢?

一年辦一次生日趴就很夠了, 但是偏偏小Zoey的生日在十月, 可以一次三個人一起過嗎? 自動把小Zoey的生日變成七月, 哈哈哈哈哈........

小Zech和小若雅現在比較大也比較懂事, 認識的小朋友很多, 小若雅知道自己生日快到了, 一直在等著他的生日趴, 所以我最後決定還是幫小Zech和小若雅辦生日趴了!

小Zoey等你生日快到, 馬麻再幫你想辦法, 哈哈哈哈哈哈.....

--- 地點 --- 七月天氣超級熱, 我馬上先想的都是室內可以辦生日趴的地方, 小若雅一歲生日是在公園, 去年是在Pretend City, 雖然有一段路, 大家都很給面子的殺到Irine那邊, 而且都覺得去年的生日趴超讚! 今年呢?

小若雅最近常常吵著要跳Jumper, 我就想到離我們家滿近的"Pump It Up"和"Party Kingdom"這二個地方, 上網看了看, 發現"Party Kingdom"比較便宜感覺也比較乾淨, 因為每個人都規定要穿襪子才可以玩!

整個生日趴Package$200多, Arena 01玩45分鐘, Arena 02玩45分鐘, 最後到Party Room吃東西切蛋糕一個小時, Up to 25小朋友, 每多一個小朋友$5, 二歲以下和大人不用錢, 不像Pretend City大人都算, 如果請一個小孩, 拔拔馬麻都來, 一個家庭就很多人了!

Party Kingdom規定Pizza和其他吃的一定要跟他們訂, 他們都是訂JoJo's Pizza, 我們只能帶1 Fruit Tray, 1 Veggie Tray, 2 Bags of Chips/w Dip, Cake or Cupcakes, Own Drinks but Must in Ice Chest, 要不然會罰$75, 生日趴的三天前Pump It Up就會打電話來確定人數, 順便訂Pizza!

連佈置他們也規定只能帶碗盤刀叉杯子, 氣球, Party Hats, Goodies Bags, Table Covers, 還有一個Banner to be Hung, No Cupcake Holders, 帶其他東西就會被罰$25!

我發現他們這樣規定很方便, 因為Party Kingdom是專門辦生日趴的地方, 一個Party的人一走, 另外一個Party的人馬上就會來, 所以從佈置到整理清潔都要很方便快速!

--- Character / Theme --- 小Zech和小若雅一起過生日, 只能找比較中性的Theme, 最近Car2超夯, 小Zech超愛的, 只不過這樣小若雅會不會很想要公主, 哈哈哈哈哈......

這一陣子小Zech和小若雅發現了"Yo Gabba Gabba", 幾乎天天看, 而且裡面有五種顏色的Character, 我就想這個Theme滿不錯的, 除了可以Dress Code上面有Yo Gabba Gabba的Character, 也可以有這五種顏色!

--- Decoration --- 不知道為什麼七月很多生日趴的東西都在減價, 這次很多東西我都是在網上買, 剛好也收到Celebrate Express的25% Off Coupon Code, 所以減很多!!!

--- Cake ---

去年的蛋糕是Mimi幫我做的, 真的是深獲好評啊!!! 今年的生日蛋糕本來也要麻煩Mimi, 剛好他要連續五天去Jury Duty, Mimi很累, 他就介紹了他的嫂嫂幫我做蛋糕!

嫂嫂做蛋糕的網站...... Helen Design - Sweet & Treats >

只不過和Mimi的嫂嫂溝通了以後, 嫂嫂是很專業做蛋糕的, 網上做的蛋糕都很漂亮, 但是價錢真的超過我們的預算, 我們沒辦法做一個蛋糕跟我們整個生日趴的Package差不多價錢, 又不是在辦婚禮, 哈! 一直談不攏, 只好請了另外一個朋友幫我做!

對我這個朋友超不好意思的, 因為時間超級緊迫, 就在生日的前二天晚上才請他幫忙, 生日的前一天他還要上班, 等他下班後他才幫我做了好多好可愛又好吃的Cup Cakes!!!

好多人都問我蛋糕在哪裡做的哩!!!

--- Foods --- 除了跟Party Kingdom訂了六個大JoJo's Pizza, 生日趴的前一天Ruth一下班就帶著我去Costco, 把Pump It Up規定的東西買一買, 其實真的很快就把食物搞定!

--- Favors --- 這次準備Favors有點難度, 因為平常根本很少看到Yo Gabba Gabba的東西, 一定要上網找, 前幾次的Favors都是一些小東西像是玩泡泡, 印章, 貼紙, 蠟筆...... , 小若雅常常在學校有小朋友生日, 每次拿一些小東西回家, 玩一玩幾乎都是丟了!

所以這一次看到網上有一個Yo Gabba Gabba Bath Squirters, 有五個Character的頭, 顏色樣子都好可愛, 我就決定要買這個當Favors, 讓小朋友洗澡的時候玩得開心, 他們也不會隨便就丟掉!

其實我生日趴前就開了一個讓小Zech和小若雅玩, 他們二個玩好久, 噴了整個浴室都濕濕的, 哈哈哈哈哈.......

每次辦生日趴都很盡興, 不過今年辦起來真的有點累, 每次都要等三個小寶貝睡覺以後才來弄, 有的時候自己根本陪著他們睡就起不來, 所以很多東西都是趕在前一天完成的, 至少還是把趴辦完辦得很成功! 哈!

-------------------------------------------------------

2008 Zoya's 1st Birthday LUAU Party 籌備花絮 >

2010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籌備花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