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VBS 2011 @ Loving Savior!

_1220864

暑假一到就會聽到很多教會有VBS, 就是"Vacation Bible Study"!

以前沒有小孩的時候常常聽到VBS, 但是也不是很Care, 後來才知道原來很多小朋友在暑假沒有上課, 教會就會辦一整個禮拜免費的Vacation Bible Study讓小朋來參加, 有不同的Theme, 像是Beach, Camp, National Park..... 讓小朋友在一個禮拜裡可以體驗學習到不同上帝的愛與創造, 節目更是豐富!

我們教會的VBS很有名, 每年都好多小朋友參加, 但是卻都是早上小若雅要上學的時間, 上次問過也要四歲以上的小朋友可以參加, 或許明年讓小若雅學校休息一個暑假帶他參加不同教會的VBS吧?!!!

Peiwen就讓Eze參加了幾間不同教會的VBS, 他說那韓國教會很誇張花了很多錢辦VBS, 他們的Theme是Panda, 弄得很讚!

那天小若雅放學回家拿了一張學校的通知, 原來是小若雅的學校也有辦VBS, 他們的VBS是8/1-8/5, 每天晚上6PM-8:30PM, 是Western西部牛仔的Theme, 報名費$10! 我們馬上就幫小若雅報名參加看看!

_1220865

看看照片裡除了中間下面的小若雅, 還有沒有哪個眼熟的小朋友呢? 對啦, 就是Peiwen的兒子Eze! 我們也邀請Eze一起來參加, 沒想到Eze和小若雅玩得超開心!!!

_1220863

小若雅學校的VBS並不多人, 別的教會幾乎都有100多人, 小若雅的學校大概30多人吧, 不過卻讓小若雅天天回家都帶了一大包的禮物!

也因為這一個禮拜沒有什麼人的VBS更讓小若雅和Eze的感情更好了, 每天晚上我想小若雅都跟Eze玩在一起吧?! 每次中午睡午覺前, 小若雅就會說晚上要跟Eze哥哥去學校玩!!! VBS最後一天, 我還跟小若雅說是Last Night跟Eze一起參加VBS嘍, 小若雅還一付捨不得的說"為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

vbs01_1220869_1220870vbs02

老師最後一天還寫了一張卡片給小若雅.......

Dear Zoya (& Family),

Thank you for joining us at VBS. You are a wonderful + special young lady. May God always bless you!

Ms. Cathy VBS 2011

_1220875

暑假很快就要結束了, 希望這次VBS可以讓小若雅留下一點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