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一週一車的愛!

car01

其實看到這些The Cars 2的玩具, 就讓我們想到Sydney阿姨!

連續二年我們辦生日趴, Sydney阿姨都沒辦法來參加, 但是Sydney阿姨總不忘小Zech的生日禮物, 在Sydney阿姨回台灣之前一個禮拜, 每次來找小Zech的時候, 都會帶來一個驚喜, 那就是小Zech最愛的"The Cars 2"!!!

car02

Sydney阿姨每來一次我們家, 就送一次小Zech一台車, 馬上小Zech就有一整排的車了!

car03car04

連吃飯的叉子和湯匙都有車子的輪子在上面, 不過這也讓小Zech沒辦法專心吃飯, 每次吃飯都在玩車輪子!!! 哈哈哈哈哈哈........

car05car06car07

小Zech很搞笑, 自己把車子放到肚子裡去, 在那邊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

car08

當然Sydney阿姨不會偏心, 小Zech有, 姊姊小若雅也一定有, 一整組公主吃飯的餐具, 希望姊姊吃飯可以吃多一點專心一點喔!!!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Sydney阿姨對ZZ的愛, 他們都很想你也很愛你喔!!!

更多The Car2的照片 >

No comments: